无障碍说明

伊万诺维奇伤退本赛季 期待明年伤愈回归球场

[摘要]虽然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在今年美网首轮就以6-7(4)/1-6不敌阿勒托娃遭到淘汰,但就在刚才,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宣布将因手腕和脚趾伤病彻底放弃本赛季剩余全部赛事。

腾讯体育9月6日 虽然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在今年美网首轮就以6-7(4)/1-6不敌阿勒托娃遭到淘汰,但就在刚才,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宣布将因手腕和脚趾伤病彻底放弃本赛季剩余全部赛事。

伊万诺维奇伤退本赛季 期待明年伤愈回归球场

伊万诺维奇(资料图)

以下是她的原文:

亲爱的支持者们:

我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你们。

很不幸,由于我的手腕伤情复发,医生建议我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以恢复原有的力量。

由于我已经推迟了去年1月参加澳网时脚趾受伤所必须要进行的手术,所以现在我将要在未来几星期彻底处理这些隐患。

因此,很不幸的告诉大家,我将不能继续打本赛季包括在亚洲的各种比赛了。

我将不能参加在下半年的日本和中国进行的公开赛了,虽然这两项赛事是我非常喜欢的。必须要做出这个困难的决定,这样我才能在明年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以参加比赛。

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亲爱的粉丝、我的团队、以及不断给我支持和鼓励的赞助商们。

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在2017年以完全健康的状态回归赛场了。

安娜。

这样看来,脚趾的伤情已经拖了足足一年半,加上手腕的问题,难怪前世界第一本赛季总是早早遭到淘汰,世界排名也直线下滑,目前已经掉到了第31位,而上一次打到巡回赛半决赛,还是半年前的圣彼得堡。

甚至在美网出局后,赛后发布会还被记者直接问是否有退役的打算。而她当时就果断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虽然她自己也承认,“我整个职业生涯总不是很走运,”可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这条路走不通,大不了换条路继续杀将出来:“必须更努力才行,而且到底只能靠自己。”

伊万诺维奇伤退本赛季 期待明年伤愈回归球场

伊万宣布退出本赛季

不过由于这次意外,伊万诺维奇无法如约出席将于10月1日-9日在中国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无缘争夺女网总共394万美元(男网518万,总奖金913万元)的巨额奖金,可对于运动员来说,健康的身体才能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希望伊万诺维奇能度过这段颇有些艰难的时间,早日回归赛场。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