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国足拿3分不能靠嘴炮 靠整体防守能赢球

腾讯体育9月6日 今晚19时35分,亚洲区12强赛次轮,国足主场迎战伊。比赛之前,CCTV5《足球之夜》栏目,也对中伊大战进行预热,前国脚李毅进行点评。

李毅首先谈到伊朗的实力不俗,“伊朗的球风更像是欧洲球队,奎罗斯也将欧洲足球的精髓贯彻到球队里,国足这场比赛将很难打”。李毅点评任航 张琳芃首战的发挥,“对任航来说并不容易,最近他在苏宁都没有踢,突然打这种大赛比较难。足球是依靠整体的,虽然最后的失误是他造成的,但之前国足防守也存在很多的问题。张琳芃上场比赛难尽人意是因为面对孙兴慜,这也是韩国队场上的最强点。如果国足整体防守做的好,赢球还是有希望的”。

李毅:国足拿3分不能靠嘴炮 靠整体防守能赢球

李毅认为国足应该依靠整体防守

李毅表示国足需要优先做好防守,“现在的伊朗处于新老交替,95年和96年的年轻球员已经扛起大旗。我们要优先做好防守,想要拿3分不能只靠嘴去说,而是要靠场上去拼。如果还像对韩国那样丢3个球,想要赢球便太难了。防守也分为被动防守和主动防守,被动防守便是在后场摆大巴,主动防守便是将阵线前移,通过中前场的积极逼抢去遏制对手”。

李毅也谈到了对球迷的期望,“现场的球迷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希望国足能够获得胜利。如果能够将几万人统一起来,那将是非常壮观的,不但让对手震撼,还能够给我们的球员带来无穷的动力。如果现场的几万人同时喊你的名字给你加油,那么会让你热血沸腾”。(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