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 一龙不是第一

[摘要]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一龙竟不是第一。

周志鹏,击败美国选手乔伊,成为第一个在这一世界顶级格斗大赛中晋级世界8强的中国人。曾三局战平伊萨,加赛局以点数负于伊萨。在佛山举行的“K-1中国首战”的中量级世界8强赛中,周志鹏与“泰拳王子”播求相遇,拳击出身不擅腿膝攻击的周志鹏全凭一双铁拳与播求对抗,双方大战3局后势均力敌,裁判判为平局,加赛一局,周志鹏最后以轻微劣势落败。在2015年6月,击败了在中国没有败绩的天王克劳斯。

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 一龙不是第一

解放军战士 周志鹏

一龙现在是中国的传奇人物,尽管现在遭到有些人的非议,可是他的实力赤裸裸的摆在大家的脸前。可以说在70公斤级,一龙他是和外方拳王打的最强势的中国人,曾经和潇杀狂,恩里克尔,伊萨等搏击高手抗衡,不落下风,这就是一龙的实力,去年6月6日一龙和播求比赛中,他凭借又狠又利的拳腿爆破让播求尝到了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打击,尤其在第一回合和第三回合,一龙犀利的低扫曾多次将播求扫倒,比赛中播求完全失去了节奏,在第三局一记转身鞭拳差一点将播求KO,最终在争议中一龙输掉比赛。当播求听到自己获胜的时候,神态举动都有点愕然!

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 一龙不是第一

中国搏击精英 一龙

吴雪松是中国搏击新秀,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八人赛中,吴雪松分别击败刘明志和赵炎,成功拿到诸神之战终极16强,2016年4月8日在“昆仑决的赛场上,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七组4人中,一夜之间连续KO了两个外国殿堂级人物。8月20日,昆仑决16进8当中,吴雪松将苏里南小将坎特斯淘汰出局,成功晋级8强。

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 一龙不是第一

中国搏击新秀 吴雪松

徐击福,他曾经拿过2014至2015年全国散冠军,而且在CKA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中5战连胜,在国内自由搏击赛事昆仑决中以压倒性优势完胜K-1天王克劳斯的弟子皮特 詹森。然后在武林风67KG世界王者争霸赛分站赛中,战胜俄罗斯战神哈亚,和中国搏击名将谢雷。

当前中国搏击70公斤级四大天王 一龙不是第一

中国散打领军人物 徐击福

当然中国70公斤级优秀选手也不少(董文飞暂时修养,所以没有排行),比如说赵春阳,孔令丰等,由于时间的关系,不能一一再提起,关注书生论坛,了解搏击最新动态,谢谢各位读者,你们的阅读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书生论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