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月6日NFL消息汇总:奥巴马肯定抗议国歌行为

9月6日NFL消息汇总:奥巴马肯定抗议国歌行为

腾讯体育讯

奥巴马对卡佩尼克抗议国歌行为给予肯定

今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对卡佩尼克国歌抗议事件表示自己看法,从他的言论可以看出这位美国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对国家现存的种族问题是有很大忧虑的。目前奥巴马正在中国参加G20峰会,因此他通过电话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他认为这种抗议是在合法程度的,而且卡佩尼克是通过这样的行为对现今的情况来做出一些好事。“我认为他关心这些必须被提起的真实存在的种族问题”,奥巴马在电话如此说到。当然了,这位总统也没有过多的欣赏或是谈及这件事情,而卡佩尼克呢,再过3天NFL常规赛将正式开打了,届时也许卡佩尼克依然会发出自己的抗议,而他也会依旧在板凳上等候出场的机会。

9月6日NFL消息汇总:奥巴马肯定抗议国歌行为

冯-米勒

冯-米勒引领野马防守组镶钻热潮

NFL的球员们总是拥有一个漫长的休赛期,然而对于上个赛季的超级碗冠军来说,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和金钱挥霍。上赛季超级碗MVP冯-米勒作为史上最高薪的防守球员,在休赛季轻掷10万美元在嘴里镶钻,当然了,这在野马防守组里引领起新风尚,也让自己的队友,安全卫布拉德利-罗比产生了自己的想法,他想在新赛季有一个闪闪照人的开端,于是,罗比也做出了大手笔的尝试,14K白金搭配220颗钻石,满嘴闪光,可能日后我们可以看到野马的球员不仅手上戴着满满钻石的冠军戒指,在脸上也是满是钻石光芒的笑容了。

9月6日NFL消息汇总:奥巴马肯定抗议国歌行为

瓦特

JJ-瓦特恢复良好重返训练

JJ-瓦特,这位3届最佳防守球员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进行训练,德州人已经宣布过JJ-瓦特通过了身体检查,目前状态非常不错,德州人主教练奥布莱恩面对瓦特的问题时表示:“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他可以打球了”。也就是说在第一周,芝加哥熊将会面对这位NFL史上最恐怖的防守者。

爱国者主教练评论首战对手跑卫

日前红雀队主教练布鲁斯-阿德里安表示球队跑卫大卫-约翰逊在这个位置上有机会成为NFL史上最好的球员,而全明星防守球员泰伦-马修把约翰逊与公羊队传奇跑卫马歇尔-福尔克比较。新英格兰爱国者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听说这个比较后,对自己首战对手红雀的这位跑卫做出了自己的评论。“我不知道约翰逊是否拥有像福尔克这样的技巧,我也不知道在这个联盟里还有人能做福尔克做出的事。”比利切克教练如是说。在首战缺少布雷迪的情况下,面对红雀的比赛还是十分艰难的,不知比利切克教练有何防备。

旧金山49人全卫因其暴行被裁

今日旧金山49人全卫布鲁斯-米勒在美国时间周一上午被逮捕,他将面临4项指控:持危险武器伤人,恐吓,以及殴打。米勒之前曾经攻击一位70岁的旅客及其儿子。此前米勒在2015年就因为家庭暴力被判轻罪。米勒在2011年第7轮被49人选中,至今为止为49人出场过47场的比赛,而如今面对几项罪行的指控,49人也不得不放弃这位刺头。

乌鸦跑卫贾斯汀-福赛特重签乌鸦

乌鸦跑卫在被乌鸦队裁掉不久后,又重新签约乌鸦。这个戏码确实不大常见,在裁掉福赛特之后,就在乌鸦准备继续裁员保持53人名单的情况,突如其来的几位球员的伤病让乌鸦不得不启动特定的回归条款,重新签下了福赛特。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