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女子摔跤铜牌获得者结婚 丈夫也是摔跤选手

[摘要]据《今日印度》9月5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女子58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铜牌获得者、印度运动员萨克希•马利克,可能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她将与印度97公斤级摔跤运动员撒亚瓦特•卡地安喜结连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印度女子摔跤铜牌获得者结婚 丈夫也是摔跤选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印度》9月5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女子58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铜牌获得者、印度运动员萨克希•马利克,可能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她将与印度97公斤级摔跤运动员撒亚瓦特•卡地安喜结连理。

据报道,印度里约奥运会首枚奖牌获得者,24岁的女子摔跤运动员萨克希•马利克即将结婚,新郎将是同样来自印度罗塔克镇的22岁国际摔跤手撒亚瓦特•卡地安。萨克希的哥哥称,这是在萨克希赴里约参加奥运会前做出的决定。

撒亚瓦特为97公斤级摔跤运动员,获得过许多国际奖牌,被外界认为是一个年轻的天才摔跤手。他在2014年于格拉斯哥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摘得银牌,并在同年的亚洲锦标赛上摘得铜牌。撒亚瓦特也出身于一个摔跤手家庭。他的父亲撒亚宛是著名的摔跤手,并在罗塔克经营了一家健身馆。撒亚宛表示,“他们(萨克希和撒亚瓦特)结婚将是一件大事。” 报道称,萨克希是印度第一位获得奥运奖牌的女子摔跤手,她的功绩众所周知。萨克希的那枚奥运奖牌也激励了哈里亚纳邦许多有志于体育事业的女孩子。

报道称,印度另一名女子摔跤运动员吉塔•佛加也将于今年12月与一名摔跤手结婚。吉塔是第一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印度女子摔跤手,曾获得过世界锦标赛奖牌。(实习编译:谢子晗 审稿:谭利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