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委会暂定接纳雪车为北京冬残奥会比赛项目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国际残奥委会官网6日消息,国际残奥委会已经暂定接纳雪车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比赛项目。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国际残奥委会官网发表的声明中说:“在雪车项目被暂定接纳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比赛项目之后,我想对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盟(IBSF)表示祝贺。”

  国际残奥委会是在巴西当地时间5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做出这一决定的。

  根据国际残奥委会的声明,雪车项目要想正式成为北京冬残奥会的比赛项目,必须在2016-2017以及2017-2018两个赛季满足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提出的一系列最低要求。在这两个赛季中,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盟每个赛季必须至少举办6次世界杯赛事和一次世界锦标赛,另外对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数量也有相应要求。

  此外,这一决定还需获得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的书面认可。

(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