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9日看点:小德恶战特松加 沃兹科贝尔冲4强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9日的争夺。男女单1/4决赛今日将全面展开,男单赛场上,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法国名将特松加,这无疑是他本届美网开赛以来所遭遇的最强考验。

腾讯体育9月6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9日的争夺。男女单1/4决赛今日将全面展开,男单赛场上,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法国名将特松加,这无疑是他本届美网开赛以来所遭遇的最强考验;而在女单赛场上,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等人都将向四强的席位发起冲击——

美网9日看点:小德恶战特松加 沃兹科贝尔冲4强

德约科维奇将战特松加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文奇VS科贝尔(北京时间0点开始)

文奇在去年美网赛中爆冷击败小威晋级决赛,但是最终不敌同胞佩内塔无缘冠军,今年她在前三项大满贯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16强,不过本次美网她又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先后击败了德国选手弗雷萨姆、美国本土选手麦克哈尔和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等人,五年内第四次杀进美网八强。

科贝尔在今年澳网赛中击败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温网也进入了决赛,辛辛那提赛她一度有机会超越小威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只可惜在决赛中遗憾落败。本次美网科贝尔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依然保留着争夺世界第一的希望,前四轮比赛她保持一盘不失,状态同样出色。这两位选手的实力和状态目前都在伯仲之间,双方很可能需要通过三盘鏖战才能够分出胜负。

第二场:孟菲尔斯VS普勒(不早于北京时间01点)

孟菲尔斯在场上多次奉献不可思议的击球动作,上轮比赛他击败了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职业生涯第3次杀进美网八强;普勒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上轮比赛他大爆冷门击败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连续两届大满贯杀进八强,这也是他首次在美网杀进八强。两位选手的击球都非常有特点,这场法国内战注定是一场激情四射的较量。

第三场:沃兹尼亚奇VS塞瓦斯托娃(不早于北京时间07点)

沃兹尼亚奇曾两次获得美网女单亚军,如今她已经没有了当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风采,不过其在硬地上依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本次美网她连续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和美国新秀凯斯,时隔两年再次杀进美网八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上轮比赛击败了澳网四强选手孔塔,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八强。沃兹尼亚奇的经验更具优势,她也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约北京时间09点)

这是男单八强战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较量,小德是本届美网的男单卫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但是随后的温网却早早输给了美国大炮奎雷伊,里约奥运会也在首轮爆冷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随后他又主动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世界第一的位置有所松动。

本次美网小德在首轮击败了波兰选手扬诺维茨,随后两轮比赛连续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上轮比赛则轻松击败了英国选手埃德蒙德,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选手特松加,后者拥有强大的发球和底线进攻力,属于那种在场上一旦打疯了谁也挡不住的选手,不过相比之下美网是特松加最不擅长的大满贯赛事,他之前在这里的最好成绩就是八强,而在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中都有至少杀进四强的纪录。小德这场比赛只要稳定发挥出来自己的实力,还是有更大的机会锁定四强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ilv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