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享受最后的假期 携娇妻观看大学橄榄球赛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的NBA季前赛脚步日益临近,今夏从迈阿密热火转投到芝加哥公牛的德维恩-韦德无疑度过了一个悠闲的夏天,如今“闪电侠”也正在享受着最后的假期。

韦德享受最后的假期 携娇妻观看大学橄榄球赛

韦德和妻子一起观看橄榄球比赛

德维恩-韦德近日和妻子尤尼恩一起,现场观看了内布拉斯加大学与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的橄榄球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橄榄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们最终以43-10战胜了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在观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德维恩-韦德夫和尤尼恩还饶有兴致的与几名大学新人进行了合影,其中就包括多诺万-琼斯和达米昂-丹尼尔斯

今夏,由于和迈阿密热火在新合同上分歧明显,韦德放弃了继续留守迈阿密,在拒绝了丹佛掘金提供的高薪合同之后,闪电侠与公牛队达成的合同是2年4750万美元,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德维恩-韦德自然是心情大好,再加上作为妻子的尤尼恩,也给了韦德足够的支持,闪电侠对于新赛季也有十分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3年即进入NBA,加盟热火以来,韦德已经为迈阿密整整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7分4.8篮板5.8助攻,并且为球队带来了三座总冠军。令人唏嘘的是,韦德在热火居然从未拿到过球队的最高薪水,而如今2年4700万签约公牛,倒是意味着他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拿到球队的最高薪水。

虽然罗斯和诺阿离开了公牛,但新赛季韦德身旁并不缺帮手,他和吉米-巴特勒以及多将组成新的芝加哥三巨头,而在角色球员方面,波蒂斯、米罗蒂奇、麦克德莫特、罗宾-洛佩兹、泰-吉布森等人也都是已经证明过实力的悍将,新赛季的公牛如果能够发生不错的化学反应,他们在东部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享受最后的假期 携娇妻观看大学橄榄球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