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性胜利!冰球联赛昆仑鸿星6-3轻取俄劲旅

腾讯体育9月5日 在刚刚结束的2016-2017大陆冰球联赛(KHL)北京赛区首场比赛中,昆仑鸿星6-3大胜海参崴海军上将队,上演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赛季主场首秀。这也是昆仑鸿星在本赛季KHL常规赛获得的第二场胜利,9月1日的比赛中,昆仑鸿星2-1战胜伯力阿穆尔队,获得本赛季首胜。

第一节:昆仑鸿星进攻势如破竹 历史性主场进球点燃队伍自信心

比赛开始1分13秒,昆仑鸿星队两次进攻后被裁判犯规吹停,83号巴克斯被罚下2分钟。比赛进行到3分52秒,11号萨尔梅拉在蓝线假动作晃过后,穿越众人射门,昆仑鸿星队打入本队在北京主场的首球!两分钟后,昆仑鸿星队连续两次进攻射门被门将冒死挡出。

历史性胜利!冰球联赛昆仑鸿星6-3轻取俄劲旅

昆仑鸿星队员庆祝进球

第10分钟,昆仑鸿星队再次射门,可惜没有形成威胁。随后鸿星队83号巴克斯球杆打人,再次被罚出场两分钟。紧接着,海军上将队员直接打门,球打到门前没人跟上,19号特卡乔夫后面捡漏打空门得手,两队战成1-1!

14分36秒,海军上将队加维瑞尔宁科犯规被罚下两分钟。3分钟后,昆仑鸿星队皮瑞斯考科夫接队友的助攻后成功破门,比分被修改为2-1!仅仅不到两分钟后,海军上将队的瓦蒂姆犯规被罚,昆仑鸿星队抓住这次以多打少的机会,成功发动一次偷袭机会,62号皮瑞斯考科夫将比分扩大为3-1!

随后昆仑鸿星队门前三打一的机会,竟然被对手门将劈叉挡出。首局最后时刻,两队互有攻守。对手因为罚下一人,昆仑鸿星队获得以多打少(power play),一次射门击中门柱。第一节快要结束时,鸿星队利用反击速度打出绝妙配合,再次击中门柱。

第二节:海军上将队激烈反攻 昆仑鸿星队严防保持优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海军上将队接连两名运动员被罚下。第25分钟,昆仑鸿星队曼提拉在被对手拦截的情况下,一路杀到门前斜线怒射,球穿过人群贴着门柱入网,比分拉开到4-1。两分钟后,鸿星队4号维扬恩门前混战中抢第二点,为球队锦上添花,比分再次拉开到5-1。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海军上将撒尤斯托夫抓住门前机会将比分追成2-5。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前,海军上将利用门前乱战机会,由伊林破门,比分变为3-5,这也让第三节的比赛结果再次充满悬念。

第三节:昆仑鸿星再次拉大比分 6-3获最后胜利

第三节的比赛两队各有机会,第40分钟海军上将加维瑞尔宁科犯规被罚下两分钟。由于体力的下降,海军上将连续通过犯规来减缓鸿星队进攻的速度。第43、47分钟,希加如耶夫、巴图利斯先后被罚下。趁此机会,昆仑鸿星队在第47分25秒利用多打少的绝佳机会,由萨尔梅拉接队友维扬恩的传球一击命中!昆仑鸿星队6-3领先海军上将。最终,这一比分延续到终场结束,北京昆仑鸿星6-3大胜海参崴海军上将,迎来球队在北京主场的开门红。(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