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巨星名帅皆喜爱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巨星名帅皆喜爱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前不久,博格巴在完成转会后回到了曼彻斯特,为了庆祝重回曼市,博格巴点了一份中国外卖,而餐馆的老板亲自为法国人送外卖,英国《每日邮报》在今天聚焦这家叫做“天外天”的中餐馆,其实这家饭馆不仅是博格巴非常喜欢的,曼联全队都非常钟爱它。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巨星名帅皆喜爱

鲁尼也是这里的常客

这家叫做“天外天”的中餐馆位于曼彻斯特的林肯广场, 餐馆的老板叫做Wing Shing Chu,他在1979年就来到了曼彻斯特,开办了这家中餐馆,当时他还是一个年轻人。如今的“天外天”在曼彻斯特非常的有名气,更是很多曼联球员的最爱,鲁尼、博格巴、德佩、施魏因施泰格都是这里的常客,另外,离队的埃弗拉、范佩西也非常喜欢来到“天外天”就餐。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巨星名帅皆喜爱

范加尔经常光顾

就连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也经常来到这家餐馆品尝中国美食,此前荷兰人在曼市的“散伙饭”就是在“天外天”吃的,可见,范加尔的确非常喜欢这里的中国美食。刚刚担任曼城(数据) 主帅后,瓜迪奥拉也来到过“天外天”就餐,受到了服务人员的热情款待,瓜帅也是心满意足。

在效力曼城和利物浦(数据) 期间,巴洛特利也是“天外天”的食客,经常看到巴神来到这家中餐馆来点餐。就连刚接任英格兰主帅的阿勒代斯也经常带着自己的孙子来到这家中餐馆,他们还不忘合影留念。有意思的是,在餐馆就餐的时候,德佩还因为停车不当收到了一张罚单,可是他却脸上堆着笑,可见,德佩宁愿收到罚单,也要品尝到美食。

“天外天”中餐馆风靡曼市 巨星名帅皆喜爱

餐馆菜品

《每日邮报》还简单介绍了“天外天”的一些招牌菜,包括香酥鸭、广东风格的铁板菲力牛排、芝麻柠檬汁大虾、辣椒手撕鸡、清蒸鲈鱼、手切羊肉和扬州炒饭等。

其实此前效力曼彻斯特双雄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和董方卓也是“天外天”的老顾客,在谈到老板Wing Shing Chu 时,孙继海曾经说道,“当时俱乐部给我介绍的,说他是当地很有名望的华人。我一看,妈呀,整个一黑社会。接触后才知道,人不能光看长相,他是个极好的人,我在英国的一切他都帮过忙。”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