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父亲狂赞尼克斯 称儿子会为纽约倾其所有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乔吉姆-诺阿今夏从芝加哥转投纽约,新赛季将为尼克斯队效力。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诺阿父亲雅尼克-诺阿透露儿子非常愿意为尼克斯队打球,也一定会倾其所能。

诺阿父亲狂赞尼克斯 称儿子会为纽约倾其所有

诺阿新赛季期待重生

诺阿的父亲雅尼克-诺阿最近现身美网赛场,期间他戴着尼克斯队的帽子,很显然,此举是支持儿子诺阿加盟尼克斯。而雅尼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诺阿和尼克斯队的渊源。

“这(加盟尼克斯)对他而言意味着整个世界,”雅尼克如此评价诺阿加盟尼克斯,“当诺阿还是一个孩子时,我们经常到麦迪逊花园球馆观战,看帕特里克-尤因打球。当知道诺阿将为尼克斯队打球时,我们感觉非常开心,他正刻苦训练,同时满怀希望,他已经迫不及待了。而我也会出现在球场,为他加油。”

事实上,诺阿对于纽约这座城市并不陌生,他就是在这里出生成长的,而他的父亲雅尼克-诺阿现在仍然住在纽约。“他了解这座城市,”雅尼克说道,“他在这里出生,这和从其他城市来到纽约的人不一样,他充满动力。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将为纽约倾其所有。”

尼克斯队今夏运作非常积极,除了诺阿之外,罗斯、詹宁斯等球星也来到纽约,再加上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等人,新赛季的尼克斯值得期待。而雅尼克-诺阿认为尼克斯队非常优秀,“如果他们能建立起化学反应,那将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这里有很多优秀球员。诺阿将为菲尔-杰克逊效力,这让他感到非常荣幸。我过去给过他很多菲尔-杰克逊的书,他都阅读了。”

诺阿上赛季因肩伤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数据为4.3分8.8个篮板和3.8次助攻。而自从2007年加盟公牛之后,诺阿为芝加哥效力了9个赛季,新赛季诺阿将披上新的球衣,他也期待能在纽约重获新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阿父亲狂赞尼克斯 称儿子会为纽约倾其所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