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伤了巴萨不生气!最快下周欧冠便可复出

梅西伤了巴萨不生气!最快下周欧冠便可复出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

正当阿根廷队准备起程前往梅里达客场对阵委内瑞拉时,梅西已在9月4日返回巴塞罗那。耻骨伤势导致他无法继续跟随国家队参赛,能否参加9月10日对阿拉维斯的西甲也成了问题。对乌拉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后,梅西这次英雄般的回归留下了不少后遗症。

阿根廷足协已算给面子

迎战乌拉圭赛前,阿根廷国内万众瞩目期待梅西的回归,新帅包萨甚至因为说服梅西回归也沾光成了英雄,但警报其实在赛前便已拉响。梅西并不适合参加这场比赛,他在对毕尔巴鄂的恶战中耻骨受伤,巴萨(官网 数据) 已向梅西和阿根廷足协发出体检结果。然而,包萨赛前透露:“巴萨建议梅西别来阿根廷队参加比赛,但梅西说不,他要来。”梅西的伤势果然在比赛中加重了,赛后他表示:“我的耻骨很疼,随着比赛的进行感觉越来越疼。耻骨是个比较复杂的部位,因为很难控制,比赛结束时我很疼。”

巴萨方面否认了俱乐部阻止梅西回国家队打比赛的说法,梅西赛后也否认了相关传言,“我只要来国家队比赛,俱乐部一直都是很支持我的,他们当时说的是让国家队和我自己决定踢不踢。俱乐部从来没有反对过什么,所以在这方面我是很平静的。”包萨则确认梅西因伤无法出战委内瑞拉,尽管比赛次日他还参加了全队合练。

巴萨并未对阿根廷队的做法和包萨的说法表示强烈抗议,毕竟与阿根廷足协还要长期合作,要经常协调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数据)打国际比赛的事宜。而且阿根廷足协也没有得寸进尺,对阵世预赛南美区垫底的委内瑞拉,用不着大动干戈带上受伤的梅西牛刀杀鸡,于是准许梅西提前返回巴塞罗那,算是回报了巴萨。其实,巴萨和阿根廷足协早已达成协议,有伤的梅西只参加对乌拉圭的焦点战。

梅西可能下周欧冠复出

9月4日,梅西从机场直接回到巴塞罗那家中,并未赶往俱乐部做检查。一来恩里克给一队放假,队医同样放假不在基地,二来梅西登机前已联系过俱乐部,他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队医认为5日上班后再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也不晚。

巴萨其实并不急于让梅西在周末联赛中出场。下周欧冠小组赛即将开战,巴萨将迎来新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周末对阵升班马阿拉维斯时内马尔已回归,拉菲尼亚可以顶替梅西。等到9月6日,梅西在欧冠迎战凯尔特人时复出也不迟。耻骨伤是足球运动员的常见伤病,射门和长传多的球员耻骨一带肌肉容易受伤,劳尔在巅峰期也受过耻骨伤病影响,此种伤病轻则通过休养、理疗和按摩便可治愈,重则需要手术治疗。

就在梅西前往阿根廷队打比赛之际,加泰罗亚当地媒体曝出巴萨准备给他一份终身合同,但实际上巴萨并未和梅西就续约问题有过联系。此前,俱乐部足球总监索莱尔和主席巴尔托梅乌已经说过,俱乐部会先给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续约,此后才轮到梅西。梅西目前合同签到2018年,此前虽然几番续约,但都是只涨工资不延长合同。如果本赛季巴萨没能完成与梅西续约,下赛季将是他最后1年合同,续约谈判将对巴萨相当不利,梅西从2018年1月1日起便可与其他俱乐部自由接洽。

以目前梅西的状态和能力来看,无论在巴萨还是阿根廷队都不可替代,明年将满30岁的他即将迎来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巴萨与他的续约谈判不会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