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残奥委会副主席:力争残奥会奖牌榜前五

巴西残奥委会副主席:力争残奥会奖牌榜前五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作为里约残奥会东道主,巴西在本届赛事上派出了历史最大规模代表团,希望实现突破,最终在奖牌榜上跻身前五名。

据此间媒体披露,巴西一共派出287名运动员,比北京残奥会时的188名多出近100名。巴西残奥委会主席安德罗·帕森斯表示:“我们这次派出的残奥代表团是巴西参加残奥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不仅包括参加过伦敦残奥会的一些奖牌运动员,还包括在本个奥运周期培养出来的一些优秀运动员,他们在最近几年中获得了多项世界冠军。”

除了传统上巴西有望获得奖牌的田径、游泳和五人制足球等项目,巴西在本届残奥会上还有望在自行车、赛艇、皮划艇、射箭、举重和轮椅排球等项目中获得奖牌。

巴西残奥委会副主席米扎埃尔·孔拉多表示:“我们对里约残奥会期望很高。在伦敦残奥会上我们获得了(奖牌榜)第七名,这次我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获得第五名。”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巴西民众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残奥会上来。在最近两周里,巴西民众购票踊跃,抢购了大约100万张各项赛事门票,是之前一年中所售票数的4倍。

里约残奥会将在9月7日至18日举行,共设22个大项、528个小项。(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