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携爱妻现身大学遭遇追星 尤尼恩更受追捧

腾讯体育9月5日讯(文/Tom VanHaare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公牛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和他的妻子加布里艾尔-尤尼恩现身内布拉斯加大学,遭到了这些大学生球迷的疯狂追星,但是尤尼恩显然更受追捧。

韦德携爱妻现身大学遭遇追星 尤尼恩更受追捧

韦德夫妇参加活动

在去年9月初,韦德和尤尼恩一起回到了尤尼恩的家乡内布拉斯加,并且造访内布拉斯加大学。在当地时间上周六,韦德和尤尼恩再次来到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并且观看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橄榄球队和弗雷斯诺州立大学的比赛。

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橄榄球队有很多顶级新生,新生们通常喜欢拍照,所以当看到尤尼恩和她的丈夫之后,他们就成为了球迷。“真的很高兴,这个周末我遇见了加布里艾尔-尤尼恩和德怀恩-韦德。”达米恩-丹尼尔斯在推特中这样说道。

丹尼尔斯来自得克萨斯州,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橄榄球队的四星级防守截锋,他说他很高兴能够遇见尤尼恩夫妇。“我真的很自我享受,一切都很好。”丹尼尔斯说,“当我和球队跑进球场的时候,当我遇见尤尼恩的时候,那真的不是一个无趣的时刻。”

很显然,在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校园里,尤尼恩比韦德更受追捧,因为尤尼恩本身就来自内布拉斯加州,更何况她还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橄榄球队的支持者。

内布拉斯加大学橄榄球队的另一位新生多诺万-皮普尔斯-琼斯,则在推特中这样说道:“伙计,我太愚蠢了!德怀恩-韦德和加布里艾尔-尤尼恩#huskers(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昵称)国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携爱妻现身大学遭遇追星 尤尼恩更受追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