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心涣散大连主场DJ忍无可忍 怒斥球员不要脸

军心涣散大连主场DJ忍无可忍 怒斥球员不要脸

一方表现遭到批评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昨晚中甲的第25轮较量,大连一方主场1-3不敌北京人和,此役输球后,一方冲超只剩下理论可能。而且面对人和,一方上半场开场仅21分钟就以0-3落后,面对毫无斗志的一方,大连主场的DJ中场休息时直接怒斥球员:可以不要分,但不能不要脸!

军心涣散大连主场DJ忍无可忍 怒斥球员不要脸

DJ忍无可忍

赛前一方排在第6位,和第4位的人和只有3分差距,距离权健5分,和冲超区的智诚和黄海相差8分,只要借助主场之利拿下人和,一方还握有冲超希望。但赛前一方却突然宣布主教练潘蒂奇下课,由塞尔吉奥接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方本赛季第2次换帅,此前解雇了斯塔勒,潘蒂奇上任后带队的8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战绩,球队从第3名滑落至第6名。

但再度换帅也没有止住一方继续下滑的颓势,开场仅仅21分钟,一方就在主场被人和的王刚、史亮 和张远连入3球,以0-3落后。0-3落后的情况下,一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朱晓刚、外援姆瑟克威以及崔名安3名球员在短短8分钟之内连续吃到黄牌。

作为曾经的冲超热门,如今在主场毫无斗志,也让现场的DJ忍无可忍,中场休息时直接怒斥球员,“咱可以不要分,但不能不要脸。想想看台上还坐着那么多孩子。难道你们就给他们做出这样的示范吗?你们到底是不是职业球员?是不是男人?就这么站着让人打啊?”

虽然下半场比赛开场仅8分钟,朱挺 就为一方扳回一球,但球队最终还是1-3落败。此役输球后,一方遭遇了2连败,虽然仍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与智诚和黄海的差距被拉开至11分,与权健和人和之间的差距分别达到8分和6分,冲超只剩下理论可能。

去年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竞争中,一方最后时刻落败冲超未果,而本赛季号称投入3亿立志再度冲超的一方,在引援换帅方面屡屡出现失误,最终导致球队提前退出冲超集团。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