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同年伊巴卡需扭转颓势 下季表现或定生涯走向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今年夏天,伊巴卡雷霆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队。马上他就将进入合同年,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对于伊巴卡来说至关重要,这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他剩余的职业生涯。

合同年伊巴卡需扭转颓势 下季表现或定生涯走向

伊巴卡迎来合同年

伊巴卡正迎来他职业生涯的拐角,当然,任何一个人到了合同年都会是这样,在体育界中,没有什么是有保障的。职业生涯的前期,伊巴卡是联盟最独特也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下保护者。

NBA是一个疯狂的联盟,过去几年中,伊巴卡在防守端的数据出现了下滑,得分也有所下降,雷霆很自然的就选择了和他分道扬镳。

伊巴卡并不是那种特权球员,不是那种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之前他和雷霆签下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4900万美元的合约,下赛季他的合同为1240万美元。这就是NBA现实的地方,明年伊巴卡可以得到多大的合同,在魔术队的这个赛季结束后才能回答。

之前谈及伊巴卡,《CBS体育》的专家詹姆斯-赫伯特曾经写道。“过去几年的时候,几乎每一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伊巴卡,但在2014-15赛季,当杜兰特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的时候,伊巴卡的效率开始出现了下滑。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是伊巴卡仍然是联盟最好的内线保护人之一,如果魔术是他想要留在的地方,他需要乐意去传球,进攻端成为一名稳定的射手。”

过去一个赛季,伊巴卡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拿下12.6分6.8个篮板1.9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2.6%。这些数据都是他自2012-13赛季之后的新低,而场均盖帽数和篮板数只是好于菜鸟赛季。

另外,过去两个赛季,伊巴卡在防守端的影响力也在下降,过去两年,伊巴卡的防守胜利贡献值分别只有2.7和3.0.这些都是他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值,伊巴卡需要扭转颓势,拯救职业生涯。

好的消息是,在奥兰多,伊巴卡有机会去做到这些。如今的这个年纪,伊巴卡本应该进入到职业生涯的巅峰,新赛季,伊巴卡有机会证明,除了防守,他还能做到更多东西。在魔术,伊巴卡有更多机会在低位拿球,另外魔术也需要伊巴卡成为领袖,实现他们的目标。伊巴卡肯定会因此承担更多的压力,当然,进入合同年,这些都是你肯定会遭遇到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合同年伊巴卡需扭转颓势 下季表现或定生涯走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