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6号新秀来了!亚布塞莱抵沪 盼跟姚明多学

NBA16号新秀来了!亚布塞莱抵沪 盼跟姚明多学

亚布塞莱抵达上海

腾讯体育9月5日 上海队新赛季的外援亚布塞莱已经抵沪,他将与球队会合。这名球员年仅21岁,是NBA今年首轮第16顺位的球员。但由于凯尔特人已经没有名额签下亚布塞莱,因此上海队介入与他达成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我知道很多关于CBA的事,也了解过上海。毕竟许多NBA球员都在CBA联赛打球,我知道CBA的竞争很激励,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信心,为了以后能更好地适应NBA。杀进季后赛是我的目标,也希望可以跟姚明学到更多。”刚到达机场接受采访时,亚布塞莱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国联赛打球时,亚布塞莱也曾效力过一支名叫鲨鱼的球队,从法国鲨鱼到中国鲨鱼,满满的都是缘分。

“之前我也曾为鲨鱼队打球,而我们球队也叫大鲨鱼队,觉得挺巧的。毕竟我在法国曾打过两年的职业联赛,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到适应球队这一点,并希望把信心,积极性带给球队。”亚布塞莱继续说道。

作为上海男篮教练组成员,章文琪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亚布塞莱的期待。“希望是比较大的,相比的话,亚布塞莱是比较年轻的球员,上升空间也比较大。希望通过这一年的比赛,为我们球队的内线带来帮助。他会有一段时间进行准备,这段时间正好了解一下我们的战术,并做身体上的恢复。除此之外,俱乐部也会安排体检。之后9月20日的新加坡比赛,以及休斯敦的季前赛,以及国内的季前赛,他都会参加。”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