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英格兰1-0斯洛伐克 拉拉纳95分钟绝杀

世预赛-英格兰1-0斯洛伐克 拉拉纳95分钟绝杀

拉纳献绝杀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首轮交锋,英格兰客场1比0绝杀斯洛伐克。第57分钟,斯科特尔被罚出场。第95分钟,拉拉纳绝杀制胜。

这是阿勒代斯出任英格兰主帅后的首场比赛,而鲁尼则第116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超越贝克汉姆,成为英格兰非门将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本场凯恩出任中锋,拉拉纳和斯特林两翼齐飞,鲁尼、迪尔和亨德森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斯通斯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乔-哈特

第18分钟,格雷古斯的远射被封堵。第21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凯恩前点包抄射门,球被斯科特尔倒地封堵。第37分钟,罗斯在本方禁区出现失误,杜里斯断球后传中,可惜斯文托包抄面对空门慢了半步。一分钟后,斯特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拉拉纳传球,凯恩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48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内切射门,球打在斯科特尔身上弹出底线。第57分钟,斯科特尔背后放倒凯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洛伐克只剩10人应战。第64分钟,沃克右侧挑传禁区,亨德森巧妙回敲,拉拉纳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鲁尼的弧线球射门被门将勉强挡出。

第66分钟,斯特林左侧肋部巧妙吊门,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71分钟,英格兰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鲁尼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拉拉纳左侧肋部转身射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半分钟后,拉拉纳禁区左侧再度攻门,球又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8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斯图里奇包抄慢了半步没有打正,球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斯通斯分球,拉拉纳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沃尔科特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90分钟,沃尔科特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5分钟,绝杀时刻来临!罗斯左路突破传中,拉拉纳禁区内停球晃人射门,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内,英格兰1比0绝杀斯洛伐克。

数据分析

世预赛-英格兰1-0斯洛伐克 拉拉纳95分钟绝杀

全场比赛,英格兰2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斯洛伐克仅1次攻门没有射正。英格兰的控球率达到64%,斯洛伐克则为36%。

出场阵容:

斯洛伐克(4-5-1):

门将:1号科萨齐克

后卫:2号佩卡里克、3号斯科特尔、4号杜里卡、15号胡博乾

中场:20号马克(72分钟,7号库比克)、17号哈姆西克、22号佩科夫斯基(56分钟,5号吉奥贝尔)、6号格雷古斯、18号斯文托(78分钟,8号基斯)

前锋:21号杜里斯

英格兰(4-3-3):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沃克、5号加里-卡希尔、6号斯通斯、3号罗斯

中场:4号迪尔、8号亨德森(64分钟,20号阿里)、10号鲁尼

前锋:7号斯特林(71分钟,14号沃尔科特)、9号凯恩(82分钟,15号斯图里奇)、11号拉拉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