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欲补强射手群 试训两老将!谁能辅佐状元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据ESPN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试训两大老将多雷尔-莱特和拉苏-巴特勒,希望能借此提升球队的投篮能力。

森林狼欲补强射手群 试训两老将!谁能辅佐状元

森林狼试训老将多雷尔-莱特

30岁的多雷尔-莱特上赛季末期加入热火,并为迈阿密打了五场季后赛,在场均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3.2分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0%。而在此之前,莱特效力于CBA北控男篮。

莱特是在2004年首轮第19顺位被热火选中的,并随队获得了2006年总冠军,2010年夏天,詹姆斯、波什加盟热火,此时已在热火效力六个赛季后的莱特被迫离开迈阿密。莱特随后效力于勇士76人开拓者等队,NBA生涯场均能拿到8.4分3.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拉苏-巴特勒上赛季效力于马刺队,一共出战了46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7分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

37岁的拉苏-巴特勒也是从热火开启职业生涯的,2002年,巴特勒在次轮总第53顺位被选中,如今14载职业生涯已辗转热火、黄蜂快船公牛猛龙步行者奇才和马刺等队。

森林狼队拥有两大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再加上拉文、卢比奥、迪恩等球员,未来前途一片光明。不过森林狼所缺乏的是经验,且侧翼投篮能力偏弱,如果莱特和巴特勒能够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外线投篮能力,同时有助于新星的成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欲补强射手群 试训两老将!谁能辅佐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