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步迎校庆 吉大师生迷你马拉松庆建校70周年

[摘要]9月3日下午14点左右,U-run2016吉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校园马拉松在前卫南校区五月花广场前震撼开跑。

跑步迎校庆 吉大师生迷你马拉松庆建校70周年

“健康第一”,为促进吉林大学公共体育教学效益、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运动训练水平提高,促进广大学生、教职工和校友通过校园体育活动掌握体育锻炼方法、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9月3日下午14点左右,U-run2016吉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校园马拉松在前卫南校区五月花广场前震撼开跑,4000多名吉大师生、校友相聚于此,用奔跑点燃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的生日蜡烛,用活力的汗水记录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的光辉章程。

跑步迎校庆 吉大师生迷你马拉松庆建校70周年

本次赛事首次开启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南岭校区以及和平校区同时发枪开跑的形式,赛事共分为4公里体验组、4公里双人组以及12公里竞赛组,均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单圈距离4公里。

跑步迎校庆 吉大师生迷你马拉松庆建校70周年

为了庆祝吉林大学的70岁生日,组委会还选拔70名在校师生共同组成了专属的校庆方阵跑团。跑团中的每个人都穿着特别设计的参赛服装,代表吉林大学成长的一个年份。跑团在4000多名校师生的陪伴下奔跑在吉林大学的校园长廊,在运动中为自己的青春增添母校的烙印,在奔跑中向母校致敬。

为了让活动参与者体验吉林大学的典雅别致,更好的融入到校园马拉松的氛围中,赛事当天的上午九点开始,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游戏嘉年华互动,其中包括格斗绳挑战、指压板挑战、弹力绳挑战等。同时还邀请专业的赛时评论员和特约主持人与活动参与者展开具有丰厚专属礼品的趣味互动游戏。此外,还添加了合影留念墙、签名墙和手印墙,活动现场的盛况也将实时的投放在舞台的大屏幕中来多角度的进行展示。

本次赛事由吉林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办,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和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共同承办。

跑步迎校庆 吉大师生迷你马拉松庆建校70周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