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摘要]2016年9月10至11日,鸿坤昆仑决将在福州连续打响51和52两场重大赛事。“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祖耶夫、“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KO 女王”汪柯菡等名将俱在列。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2016年9月10至11日,鸿坤昆仑决将在福州连续打响51和52两场重大赛事。昆仑决初代重量级王者“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初代“诸神之战”冠军祖耶夫、Glory王者“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女子世界冠军“KO 女王”汪柯菡等,此次福州站参战名单均是赫赫有名的自由搏击天王级人物,除了蔡良蝉,这位首登自由搏击擂台的散打运动员。

很少有人能像蔡良蝉这样,在自由搏击出道战就获得如此关注。这得益于两点:

第一是他奥运冠军的身份,2008年奥运特设散打比赛中,蔡良蝉力克世界高手,拿到金镶玉的冠军奖牌。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第二就是他一怒之下“约架”播求。6月5日昆仑决45成都站赛场上,“泰拳王子”播求以摧枯拉朽的攻势KO散打名将“插翅虎” 王伟豪,仅用时2分35秒KO 对手,创造了对华13连胜纪录。“看到同胞被打倒,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打败播求,终结他的连胜纪录,所以我做出了上台挑战的决定。”

从2004年夺得K-1世界冠军至今,播求12年来始终站立在自由搏击擂台的巅峰,而蔡良蝉虽然在散打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但此前从未上过自由搏击擂台,尽管都属于格斗,但两者从技术到规则存在很大区别,至今还没有散打运动员能在自由搏击领域拿到世界冠军头衔。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也因此,蔡良蝉挑战播求之后拳迷有着不同的声音,很多人认为蔡良蝉没有任何自由搏击经验,而且退役太久,状态难以保证,根本不具备挑战播求的资格。也有人认为蔡良蝉将是战胜播求的秘密武器,因为他足够全面,退役复出以来已经先后在泰拳和MMA 赛事中获得了胜利,自由搏击将是他下一个胜利的舞台。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蔡良蝉对自己充满信心:“播求也不是完美的,他也有弱点,我会针对他的弱点进行训练,扬长避短,目标就是打败他,结束他对中国拳手的连胜。我相信我可以!”

要打播求,首先要在福州站中取得胜利,而蔡良蝉的对手也足以来检验这位奥运冠军的含金量,他就是播求队友——帕桑猜。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9月10日至11日福州站帕桑猜VS蔡良蝉

帕桑猜这个名字中国拳迷并不熟悉,他原名佩特蒙空(Phetmonkong Gaiyanghaadao),转到播求拳馆之后改名帕桑猜。

这不是帕桑猜第一次和中国拳手交锋。在2010年THAI FIGHT比赛中,他作为泰国唯一代表参战,并且一回合KO了周宏章。帕桑猜夺得过第20届五十铃杯泰拳赛冠军,在泰拳擂台战胜过花招拳王善猜(Saenchai)和昆仑决名将“澳洲黑兽”维克多。而在自由搏击擂台上,帕桑猜更是一鸣惊人,2014年3月23日他在日本HOOST CUP 比赛中重击令佐藤嘉洋读秒,最终击败对手。而佐藤嘉洋曾重拳将播求击倒不起,这场KO失利也成为播求职业生涯中最大污点。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如今帕桑猜转入播求团队,改变了自己的名字,一切重头开始,他需要的是一个全新的机会——让世界认识自己的机会。因此毅然走上昆仑决赛场。而对于蔡良蝉和帕桑猜来说,这都是一场败不得的比赛。

蔡良蝉迎战播求队友 急欲证明奥运冠军含金量

“我拿下他没问题。我的拳会把他击倒,我是准备KO他的。我会用胜利证明自己的奥运冠军含金量。”这是蔡良蝉赛前的胜利宣言,如果能击败帕桑猜,再也没有人能怀疑他挑战播求的资格,福州站中他能否兑现自己的胜利宣言呢?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