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我们是恶棍?可笑 谁比我们压力更大?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没有哪支球队比上赛季的勇士承担了更大的压力。而对于外界公认勇士是“恶棍”球队的说法,库里是呲之以鼻。

库里:我们是恶棍?可笑 谁比我们压力更大?

库里和杜兰特

在上赛季常规赛当中,勇士创造了73胜神话,他们还创造了很多纪录,以至于外界一致认为他们开创了新的时代。但是这个时代来得快,结束得也快,因为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他们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让骑士在他们的主场抢走抢七大战的胜利,让骑士抢走了总冠军。

有无数的因素导致了勇士的失败,而库里的低迷表现被标记为他们近乎完美的赛季的最大失败。因为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库里19投6中(三分球14投4中)、罚球1罚1中,仅得到1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是失误数却达到了4次。而整个总决赛期间,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3%,远低于常规赛期间的50.4%。

伤病问题是库里表现挣扎的原因之一,而在库里看来,压力过大也是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我真的不认为谁会比上赛季的我们承担了更大的压力。”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库里这样说道。“上赛季我们是卫冕冠军,并且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创纪录的73胜,球迷们希望我们再一次夺冠,但是很可惜,最终我们没能夺冠。”

在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之后,勇士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最重要、最轰动的自然是杜兰特的加盟。可以说杜兰特的加盟,让库里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希望。“下赛季的情况不一样了,我们有了杜兰特的加盟,我们迎来了六、七名新的球员。”库里说,“和上赛季相比,我们将是一支不一样的队伍。”

现在还不能确定杜兰特的加盟,对勇士的实力有多大的提升,但是已经让他们被外界认为是“恶棍”球队。对于这个评论,库里是呲之以鼻。

“我听过他们关于恶棍球队的说法,我觉得很好笑。很明显,总决赛发生的一切就是体育之所以这么有魅力的又一佐证,这也是我们都热爱篮球的原因。”库里说,“虽然没有夺冠,但这段经历是无价之宝,上赛季我们为卫冕做出的努力太令人难忘了,而我们下赛季还会这么努力。所有关于我们队伍的评论和人们的看法都无关紧要,我们就是我们,我们一直都是总冠军有力的竞争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我们是恶棍?可笑 谁比我们压力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