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退出国家队没想欺骗球迷 已走出丟冠阴影

梅西:退出国家队没想欺骗球迷 已走出丟冠阴影

梅西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9月3日讯(文/ESPN作者) 梅西明确表示,当初他在阿根廷丢掉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冠军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并没有欺骗任何人。

在今年6月的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决赛中,阿根廷点球负于智利、痛失冠军奖杯。赛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不过,在与阿根廷队新任主教练巴乌萨进行了一番交流和沟通之后,梅西最终决定重返蓝白军团。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梅西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并且帮助阿根廷队主场1-0力克实力强劲的乌拉圭。此役过后,阿根廷跃升至南美区积分榜榜首。赛后,梅西向外界解释了自己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的原因。

在接受阿根廷公共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梅西说道:“能够重返国家队,我心怀感激之情。不过我坚持认为,当我宣布自己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我没有想过欺骗任何一个人。”

“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决赛中,所有人都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不过在那之后我也想了很多。在这个过程中,我与国家队主教练巴乌萨有过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此外我也征求过很多一直以来都支持我、陪伴我的人们的意见。”

在阿根廷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梅西的腹股沟再次受伤,因此他将不会参加当地时间下周二蓝白军团客场挑战委内瑞拉的比赛。

梅西对记者说道:“我的腹股沟受伤了。在之前掀起广泛争议和讨论之后,我当然渴望继续留在国家队效力,但是我的腹股沟伤势实在是太重了。请相信,我永远渴望上场打比赛,然而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重磅赛事等着我去踢。”

在阿根廷vs乌拉圭一役的比赛现场,很多球迷都高举旗帜、横幅支持梅西,其中一个人写道:“梅西永远不会放弃我们!”而另一名球迷则写道:“梅西,千万不要再离开我们!”

梅西明确表示,他自己被球迷的支持所深深的打动了,他说:“当我决定自己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我并没有去假想球迷们会做出怎样的回应。不过,从那儿之后,我收到了无数来自于球迷的祝福、支持和关爱。”

“自打阿根廷队抵达门多萨开始,球迷们便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实际上,自从我所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阿根廷的土地上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在经历着一些特殊的时刻。”

“我刚刚从失去美洲杯冠军的巨大失望中走出来,不过现在的情形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非常开心自己能够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当被问及阿根廷足协内部存在的问题时,梅西明确表示,这些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所有人都清楚阿根廷足球正在经历着什么,当然,问题肯定会被一点一点的解决的,我们必须尽自己的能力去改变现状。”

(宁远)

梅西:退出国家队没想欺骗球迷 已走出丟冠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