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男子假冒内马尔敲诈迷妹 骗女子拍裸体视频

巴西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诈骗案,嫌犯利用虚假账号引诱内马尔的女粉丝向他们发送裸体自拍视频,并以此为要挟向她们勒索钱财。目前,其中一名嫌犯已经被警方拘捕,其余嫌犯仍然在逃。

巴西男子假冒内马尔敲诈迷妹 骗女子拍裸体视频

根据巴西警方的披露,这几名嫌犯在巴西国内的一家社交网站上注册了一个虚假账号,并声称自己是一名职业摄影师,同时也是内马尔的好友。他们在网上引诱内马尔的女粉丝,并向她们声称,自己有办法将他们介绍给内马尔,并有机会将她们带到西班牙同内马尔聚会,条件是需要女粉丝给他们发送一段裸体的自拍视频。

在他们的骗术下,一些追星心切的内马尔迷妹也失去了清醒的头脑,按照他们的要求发送了视频。收到视频后,诈骗犯们就开始威胁要将这些裸体视频和图片公之于众,借此进行敲诈勒索。

巴西男子假冒内马尔敲诈迷妹 骗女子拍裸体视频

内马尔在比赛中射入点球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当中,内马尔率领巴西队3比0战胜了厄瓜多尔队,在比赛当中内马尔还操刀主罚打入一粒点球。不知在看到这样的新闻后,内少作何感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