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连败!湘涛1-4负超越惨遭双杀 提前五轮降级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25轮,副班长湖南湘涛在主场1-4不敌升班马大连超越,薛亚男、查尔顿 、威廉与刘涛分别为大连超越破门,而卡贝萨斯则在下半时开局时段破门建功从而一度助湖南湘涛追平比分。此役战罢,已是12轮不胜的湖南湘涛提前五轮降级。

6连败!湘涛1-4负超越惨遭双杀 提前五轮降级

湖南湘涛提前五轮降级

比赛焦点

湘涛提前五轮降级:战罢25轮之后,湖南湘涛仅仅拿到2胜4平19负而已。目前,湖南湘涛仍积10分,他们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中优(本轮未赛)17分,而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湖南湘涛铁定无法从积分上超过呼和浩特中优。如此一来,湖南湘涛提前五轮降级,同时他们也是今年中甲首支降级的球队。

湘涛12轮不胜+6连败:自从以2-0力克青岛中能之后,湖南湘涛在接下来的12轮联赛当中仅仅取得了1平11负,而是在近六轮赛事中,湖南湘涛惨遭6连败。

超越双杀湘涛:赛季首回合,大连超越在主场3-1力克湖南湘涛。而到了本轮,大连超越在客场4-1再胜湖南湘涛,从而实现了赛季双杀。此役结束,升班马大连超越8胜6平11负积30分,但是仍旧身处保级圈。

精彩回放

第34分钟,超越策动攻势,查尔顿前场中路拿球直塞禁区,威廉前插跟进停球扫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发生变向并弹至门前,薛亚男及时跟进抢在门将触球解围前抢点凌空垫射破门,超越1-0。而半场结束时,超越1-0领先对手。

第46分钟,卡贝萨斯从刘涛脚下将球断下,卡贝萨斯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左脚抽射破门,湘涛1-1追平比分。

第54分钟,张健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曹国栋与王昊智在夹防时犯规,超越获得点球,查尔顿主罚推射中路命中,超越2-1。

第61分钟,湘涛门将邓子豪大脚开出门球,张健在前场偏右侧高高跃起迎球头球一顶,威廉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邓子豪单刀推射命中,超越3-1。

第65分钟,超越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将球传至门前,刘涛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伸脚凌空垫射得手,超越4-1。

双方阵容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5-4-1):

门将:1-邓子豪;

后卫:2-纪政玉 、13-王琛、5-洛克(65分钟,33-姚江山)、25-孙国梁(46分钟,45-陈昭安)、28-王昊智;

中场:8-杨柯(46分钟,20-刘鑫瑜)、42-王钰洋、21-曹国栋、9-卡贝萨斯;

前锋:14-托托;

大连超越首发阵容(4-2-3-1):

门将:23-国威;

后卫:3-赵一博、16-福尔曼、15-刘欢(33分钟,36-刘涛)、5-薛亚男;

后腰:4-张功、6-韩旭;

前卫:28-张健(82分钟,11-苏迪)、14-胡兆军(66分钟,25-权恒 )、7-查尔顿;

前锋:19-威廉;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