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输球收获宝贵经验 主场战伊朗必胜

冯潇霆:输球收获宝贵经验 主场战伊朗必胜

中国球员收获信心

腾讯体育9月3日讯(文/MICHAEL CHURCH, ESPN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客场负于韩国队。赛后中国队队长冯潇霆 明确表示,在接下来在沈阳主场迎战伊队的比赛中,他和他的队友们将会校准方向,并尽可能争取最为理想的结果。

在客场挑战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落后3球的不利形势下奋起反击,并最终扳回了两球,实际上高洪波的球队险些从首尔带回一个积分。球队的出色表现,让冯潇霆及其队友们对于冲击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充满了自信心。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潇霆说道:“我们输掉了比赛,然而我们没有输掉自己的信念,实际上恰恰相反,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也懂得了该如何在困难的情况下打好比赛。”

“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自豪。下周二,我们必将在沈阳进行的比赛中击败伊朗。”

在输掉首轮比赛之后,赢下第二轮的主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非常关键的。在本组第一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在德黑兰2-0完胜卡塔尔,雷扎-古齐安内伊哈德、阿里雷萨-亚汉巴克什在伤停补时阶段连下两城,帮助奎罗斯的球队迎来了开门红。

在周四客场负于韩国队的比赛中,老将郑智打进了一粒乌龙球,并且直接导致中国队陷入比分落后的局面。赛后,郑智也认同了冯潇霆的看法,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中国队来说,2-3失利实在是一个非常遗憾的结果。在我看来,平局应该是一个更为合理的结果。即便是在3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之下,我们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因为我们的赛前准备做的非常好。这就是足球运动的特点,更好的赛前准备,总是能够让你信心十足。”

“亚洲区12强赛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踢10场比赛,因此这更像是一个小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制订出相应的、更具针对性的技战术部署。”

“在本场比赛中,我们能够获得宝贵的自信心、强大的必胜信念以及必要的大赛经验。在我看来,在漫长的10强赛征程中,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宁远)

冯潇霆:输球收获宝贵经验 主场战伊朗必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