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王哲林需要向姚明学习 进NBA路还很远

FIBA:王哲林需要向姚明学习 进NBA路还很远

FIBA建议王哲林向姚明学习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中国男篮内线王哲林在今年夏天参加了2016年NBA选秀,并在第2轮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FIBA官网近日撰文评价王哲林,表示王哲林要想立足NBA路还很远,需学习前辈姚明的敬业精神。

“如果王哲林的目标不仅仅是做一个NBA的二轮末尾被选中的球员,而是扎根这个极具竞争力的联赛的话,那么他还需要学习很多。”FIBA国际篮联中文官网撰文写道,“他的前辈姚明无疑充满天赋,但他更是拥有难以置信的敬业态度,这保证了他在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成为篮球领域里最著名的球员之一。尽管姚明从来没有染指过NBA总冠军,但是并不妨碍他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同时,王哲林的另一位队友易建联,同样是他需要学习的对象。FIBA写道:“另外一位中国人,王哲林在里约奥运会的队友易建联,几年前在NBA选秀中,在第一轮靠前的顺位选中,不过当时他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所以他不得不返回中国。不过并没有放弃,直到现在他又赢得了另一次机会,最近他也是同洛杉矶湖人签约。”

FIBA回顾了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战绩,并谈到三年后将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表示王哲林需要尽快成熟起来。“在里约,中国队在与那些非常出色的球队的较量之后,球队继伦敦之后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中小组赛五场全败。中国队原本有机会赢下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可惜的是,最后他们还是没能做到。”FIBA写道,“所以,在本土举办的篮球世界杯到来之前,中国队如何能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快速进步?王哲林需要尽快成熟起来。”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