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正式启程赴湖人报到 NBA第6季此刻开始

易建联正式启程赴湖人报到 NBA第6季此刻开始

阿联启程赴美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据易建联好友高雷在微博透露,阿联已经正式启程前往美国洛杉矶,赴湖人报到,备战NBA新赛季,他将会利用这段时间和球队进行合练,去完善自己的状态。

高雷9月2日晚上贴出了一张阿联在机场准备出发飞往美国的照片,身穿一身休闲装的易建联手拿一个拉杆箱,显得格外干练,该好友在微博中写道:“起飞吧,中国易!NBA征程一切顺利!TEAM YI 永远支持你!”

易建联这次赴美是去湖人报到,同时参与到球队的合练当中,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准备,与9年前第一次登陆NBA相比,阿联这次赴美已经显得从容了许多,也有着不同的意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易建联便表示:“我希望这次去湖人不仅是打好球,还要学到很多新东西,给中国篮球带回更多的资源。”

自2007年首进NBA以来,易建联曾在联盟里效力过五个赛季,场均拿到7.9分4.9个篮板,这也是阿联自2011-12赛季效力小牛后再度出现在NBA中。

和当年相比,阿联已经接近30岁,不再年轻,但经过了若干年的历练,他的经验更加丰富,对篮球的领悟也更加深刻,无论在身体还是心态上,阿联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的挑战的准备,正如他自己所言:“经过这些年的历练,我觉得自己在经验、心态以及身体上都和以前那个易建联不同了,这些积累能帮助我更快去适应环境,并融入球队。”

时隔四年后,易建联又将会在NBA中掀起中国风,这一次,也预祝阿联能够在大洋彼岸演绎新的精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