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赤膊上阵!安东尼与波神合练 他和詹皇一样努力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今夏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休赛期,除了完成奥运三连冠之外,他一直未放松训练要求,今日他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波尔津吉斯苦练的照片,“甜瓜”赤膊上阵大秀身材。

赤膊上阵!安东尼与波神合练 他和詹皇一样努力

安东尼和波神一起训练

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是在曼哈顿的切尔西(数据)码头一起训练,从图片上来看,安东尼赤膊上阵,手中拿着的T恤已经被汗水浸湿,很显然,安东尼刚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训练。

“又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安东尼晒出与波尔津吉斯的合影,并如此写道。

尼克斯经历不如意的几个赛季之后,安东尼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不仅连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并夺得金牌,而且在结束奥运之旅后,他就马不停蹄的开始训练,从他赤膊上阵的态度来看,他和詹姆斯等人一样努力,之前詹皇就连续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赤膊训练的照片。

当然今夏尼克斯的引援也非常给力,德里克-罗斯、乔吉姆-诺阿、布兰登-詹宁斯等人的到来是强有力的补充,再加上新帅霍纳塞克的调教,新赛季的尼克斯有望打入季后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赤膊上阵!安东尼与波神合练 他和詹皇一样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