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暂列A组第4前景仍乐观 争出线需警惕3队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结束了两个小组全部6场比赛的赛事,首轮输球的国足暂列A组第4位。而所有传统强队中,只有B组的日本队在主场输给了阿联酋队,爆出了一大冷门。从本轮比赛来看,12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

在A组中,伊与卡塔尔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比赛开始后,双方攻势都非常猛烈,但90分钟内都没有取得进球,直到补时阶段,卡塔尔门将出现致命失误,伊朗队这才连下两城,2∶0获胜。在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在主场1∶0艰难击败叙利亚。

首轮过后,A组6支球队并没有出现强弱分明的情况,双方的胜负差都在两个球以内。在这一级别的赛事中,每支球队在制定战术之时都非常谨慎,甚至可以说都极为保守。想要大比分击败对手,可能性并不大。

国足暂列A组第4前景仍乐观 争出线需警惕3队

首战韩国队,国足中锋武磊屡屡错失良机,此情此景也让国人把“攻城拔寨”的期望转而寄托在了小将张玉宁身上。

从小组排名来看,首战告负的国足排在第4位,而赢球的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列前3位。根据表现判断,伊朗和韩国依旧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也都有着一定的实力,相反叙利亚由于备战并不系统,并未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国足要想争取出线名额,在卡乌叙3支球队身上必须用足功夫。当然,12强赛将是横亘一年的漫长赛事,每轮比赛球队都可能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无论碰到哪支球队,充分的准备总是必要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B组出线大热门日本队在主场被阿联酋队击败,这场比赛也是本轮唯一的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