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很强国足小心提防 足协派专人督战获情报

伊朗很强国足小心提防 足协派专人督战获情报

不容小觑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对于十五年都没有出现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的国足来说,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可能要比韩国队更难对付。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国足助理教练傅博也承认了这一点,他希望沈阳这块福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在前晚国足比赛结束后,伊朗队在主场同卡塔尔队的比赛打响。全场比赛,伊朗球员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和冲击力。卡塔尔队很被动,最后0比2落负。中国足协派专人到伊朗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情报方面会有一些帮助。

傅博表示,欠缺大赛经验的国足同韩国队的差距的确很大。对于下一个对手伊朗队,傅博认为比韩国队还要强,“他们的排名一直都是亚洲第一。虽然我们主场作战,但依然会面对很大困难和挑战。”傅博说。

“伊朗队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我们冲击世界杯的愿望不变,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傅博表示:“沈阳曾经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希望这次也能够给中国队带来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