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险用科比换希尔 他20岁时就拒绝打替补

[摘要]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科比年轻的时候就非常任性和傲慢,那导致他险些用科比去换格兰特-希尔。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科比年轻的时候就非常任性和傲慢,那导致他险些用科比去换格兰特-希尔。杰克逊还透露科比在20岁的时候,就拒绝担任替补球员。

禅师:险用科比换希尔 他20岁时就拒绝打替补

科比和希尔险互换东家

最近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杰克逊没有过多的谈论尼克斯的悲惨,而是回顾了执教湖人的11个赛季,以及科比伟大的职业生涯。或者可以这样说,这或多或少是他对科比的总结。

杰克逊提到了一些大家熟悉的趣闻轶事,比如科比如何努力与沙奎尔-奥尼尔并存,比如科比偶尔的自私不利于球队。但是,杰克逊澄清了他以前的一个声明——他曾在自己的书里直言科比“不可调教”,还透露科比向湖人管理层逼宫,寻求交易。

“在奥尼尔被交易掉之后(2004年7月份),我没有与湖人续约,我写了一本书。”杰克逊说,“我真的从来没有说科比是‘不可调教的’,我写的是我不再执教他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科比总是对批评很敏感,所以他被那本书伤害了。”

最终杰克逊和科比达成了和解,禅师在2005年又回到湖人。可以说杰克逊和科比齐心协力,是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夺得总冠军的重要因素。

杰克逊还透露因为科比的年轻、任性和傲慢,他还险些用科比去交易希尔。

“当科比痊愈并准备复出时,我有点不愿意做出重大改变,因为我们之前的组合能够取得胜利。”杰克逊说,“所以我建议科比从替补席打起,但是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不能看到自己没有担任首发,我不想被称为替补球员。’这是一个20岁的球员,他已经在担心自己的历史地位了。所以我们遇到了一个小的阻力,也是未来的一个指示。”

杰克逊继续说:“几周之后,我们仍然不停地赢球,奥尼尔完全是不可阻挡的。但是科比每场比赛只有19分进账,他给杰里-韦斯特打电话,他想知道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是如何做到能同时得到30分的。科比还表示他希望被交易,当然,韦斯特把他们的对话告诉给了我。而且,几分钟之后,我想起了和活塞的交易谈话,他们愿意用希尔换科比。做出那样的决定,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科比已经把自己看作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当时我认为,他一定会实现这个目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