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沃兹完胜晋级16强 文奇送蛋后苦战险胜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

腾讯体育9月3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取得对对手的7连胜,成功晋级16强;而7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则鏖战三盘以6-0、5-7和6-3力克德国选手维特赫夫特,惊险获得一个16强席位。

美网-沃兹完胜晋级16强 文奇送蛋后苦战险胜

沃兹完胜晋级16强

沃兹尼亚奇曾两次获得美网亚军,本赛季她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澳网和温网都止步首轮,法网则没有参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4位,本次美网她在前两轮分别击败了美国选手汤森德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纪录,沃兹尼亚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尼库莱斯库在首局比赛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但是沃兹尼亚奇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4局丹麦美女凭借稳定的底线击球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丹麦美女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尽管尼库莱斯库在第4局迅速反破1次,但是沃兹尼亚奇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尼库莱斯库显得无心恋战,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的德国选手维特赫夫特,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维特赫夫特率先发球,文奇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意大利老将的节奏,她又连续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文奇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维特赫夫特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2-2平,文奇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文奇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维特赫夫特在以40-30拿到破发点之后凭借漂亮的反手制胜分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文奇的士气大受影响,维特赫夫特随后连保带破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文奇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维特赫夫特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文奇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文奇在小分0-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5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