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西区运作评级:勇士获A+ 火箭B+湖人仅B

[摘要]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基本完成,ESPN对西部15队的运作进行了点评和评级,勇士获评A+,森林狼、马刺和爵士获评A-,火箭获评B+,而湖人则获评B。

腾讯体育9月3日讯(文/Chad Ford,ESPN撰稿人) 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基本完成,ESPN对西部15队的运作进行了点评和评级,勇士获评A+,森林狼马刺爵士获评A-,火箭获评B+,而湖人则获评B。

ESPN西区运作评级:勇士获A+ 火箭B+湖人仅B

SPN西区休赛期运作评级

小牛:C+

小牛坚持围绕诺维茨基建队,今年夏天他们最大的交易等于是用巴恩斯顶替了帕森斯。虽然在过去几年里巴恩斯看起来更健康,但是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这对小牛来说就是一种降级。

掘金:B

掘金正变得越来越好,他们在过去几年里得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而且选秀也颇为成功。当然,掘金还不能真正构成威胁,不过新赛季他们有希望超越小牛和灰熊打进季后赛,甚至有可能压制火箭。

勇士:A+

今年夏天勇士做了不可想象的事情,他们显然变得更好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这些都是排在联盟前20位的球员,而且替补席上还有伊戈达拉。虽然看起来球权的分配会成为勇士的问题,但是杜兰特的到来却能减轻水花兄弟的得分压力,从而发挥他们的传球能力。巴恩斯、博古特等人的离去是一种损失,然而账面上的勇士依然是联盟最强球队,他们不多次夺得总冠军就是令人失望的。

火箭:B+

霍华德的离去,的确降低了火箭的防守实力。但是安德森戈登等人的到来,无疑提升了火箭的进攻火力。火箭是勇士的反衬者,他们也囤积了一些人才,不过与勇士不同的是,火箭的精英球员们总是存在融入的问题,所以他们的化学反应将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哈登得到了一份新合同,他变得更加开心了,问题是这能让他变得更无私吗?

快船:C

快船并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提升,除了克劳福德之外,他们的其他角色球员似乎总是缺乏信心。他们新赛季的结果,很有可能和过去几个赛季差不多。

湖人:B

格拉姆是湖人今年夏天最重要的补强,如果他能够持续变得更强,那么他或许有机会成为科比后时代里,湖人急需的那位超级巨星,因为他的确有身高和技术。湖人给邓和莫兹戈夫的合同令人费解,好在沃顿的到来算是加成。但是,湖人可能还是西部的副班长,也许明年他们还能得到一位高质量的新秀。

灰熊:C+

灰熊给康利的合同太疯狂了,而且和森林狼、掘金这些年轻球队相比,年龄劣势会让他们越来越脆弱。

森林狼:A-

在储备了一些青年才俊之后,森林狼在今年夏天还引进了新主教练锡伯杜,可以说新赛季他们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几年之后进西部决赛也不是问题。

鹈鹕:C

虽然伤病一直是戴维斯的故事,但是他身边的帮手才是最主要的问题。如果戴维斯是健康的,希尔德比弗雷戴特更接近库里,那么鹈鹕会更好。

雷霆:C-

杜兰特的离去,直接让雷霆的实力下降了几个档次,虽然这不一定是他们的错,但是他们是总冠军竞争者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当然,雷霆在今年休赛期做的其他事情还是值得称赞,比如续约韦斯布鲁克,他们看起来仍然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是也有可能成为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太阳:B+

太阳正处于重建模式,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两位优秀的大前锋,但是在未来的一年或两年里,他们还需要弄清楚如何赢球。

开拓者:B

开拓者的球迷必须爱球队的老板保罗-阿伦,因为阿伦太舍得花钱了。好消息是,利拉德、迈克勒姆、特纳和克拉布,这些球员都是即战力。

国王:D+

国王的混乱没有任何改变,看样子他们永远是一支只能赢30-35场球的球队,除了考辛斯之外,国王似乎总是偏爱引进那些平庸的球员。

马刺:A-

失去邓肯对马刺是重大的打击,尽管过去几个赛季邓肯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在下降,但是他是马刺更衣室的领袖,更是马刺文化的精髓。大加索尔的到来减轻了马刺的痛苦,他也许非常适合与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一起打球,他们也许不能再次取得67场胜利,但是他们依然是西部第二强队,只不过老化的程度很显著。

爵士:A-

对于爵士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球员终于健康了,这比什么都重要。健康的爵士非常被看好,新赛季他们至少应该能赢45场球,说不定还能成为西部第三好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