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签4+2迷你中锋 内线拥挤他恐难获机会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雅虎TheVertical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前锋凯文-塞拉芬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60万美元的合同。

步行者签4+2迷你中锋 内线拥挤他恐难获机会

步行者签下塞拉芬

虽然印第安纳阵中已经有了15名签下了保障合同的球员,然而,在和塞拉芬接触之后,步行者队仍然决定签下他来增加前场阵容的深度。鉴于球员名单已满,所以他们需要交易或者裁掉一名球员——可能是杰里米-埃文斯或者拉吉姆-克里斯马斯。虽然会暂时失业,但两人可以立即得到一百万美元左右的补偿。

塞拉芬身高6尺9寸,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和中锋,此前他为奇才队效力了五个赛季,上赛季又为尼克斯打了一年,是一位身材略显不足但球风硬的球员。2012-2013赛季,塞拉芬的出场时间(21.8分钟)和得分(9.1分)都创下生涯新高,但那个赛季作为一名内线他的命中率只有46.1%。

上赛季,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塞拉芬打出了生涯最差的一个赛季(场均3.9分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41.4%(生涯最低),而且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出现了较大下滑(在三秒区内的命中率只有53.7%,前一个赛季为70.1%)。

下赛季在步行者队塞拉芬应该不会获得很多出场机会。目前步行者队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迈尔斯-特纳和艾尔-杰弗森。在大前锋位置上,赛迪斯-杨和拉沃伊-阿伦会占去不少时间,保罗-乔治也会在小个阵容里客串大前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签4+2迷你中锋 内线拥挤他恐难获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