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感谢批评鼓励 打伊朗就是拼!就是要赢

腾讯体育9月2日 亚洲区12强赛首轮,国足客场以2-3遗憾的负于韩国队。比赛结束后,武磊也更新了微博,对未能拿下韩国表达出了不甘和遗憾的情绪,表示要对次轮的中伊战全力以赴。

中韩之战里,武磊在场上踢的非常积极主动,创造了多次具有威胁的攻势,也给韩国队的球门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其中蒿俊闵的任意球直接得分,便是武磊带球突破创造的任意球。但遗憾的是,武磊因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多次浪费良机,同破门失之交臂。

武磊:感谢批评鼓励 打伊朗就是拼!就是要赢

武磊在联赛中是个优秀射手,但在国家队还是浪费了太多机会

首战抗韩不利,也令武磊颇为懊恼,他在赛后的微博上也表达出了不甘的情绪,“昨晚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到现在内心依然有很多的不甘,也有很多遗憾!所有人都在拼,所有球迷都在为我们加油... 感谢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朋友们,感谢所有声音,批评的、还有鼓励的。下一场,沈阳!伊!就是拼!就是要赢!中国队努力!”

武磊:感谢批评鼓励 打伊朗就是拼!就是要赢

武磊微博截图

球迷们也纷纷留言为武磊打气,“希望以后你射门要更冷静,不要着急,越着急越进不了,加油,武磊,加油中国队。”“防反的单前锋很难踢,机会都是你拼出来的,已经很不易了!看到你丢失机会后没有看教练,没有过多自责,我就放心了!球星就该为自己的进攻负责!”(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