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祁宏出狱后返回家中 好友:需要和家人在一起

腾讯体育9月2日上海(文/李旭)今天上午,前上海足球名将祁宏结束服刑,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大约11点左右,祁宏的身影出现在青浦监狱的大门口,前来迎接他的是家人和少数几位好友。据了解,祁宏径直回到了家中。“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与家人在一起和好好休息。”一位好友透露。

2012年3月,江津、祁宏、申思和小李明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准逮捕,4人涉案金额共计800万元。根据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在2003赛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时任泰达俱乐部总经理的张义峰通过中间人以共800万贿金,买通申思、祁宏、江津和小李明,要求这4个球员在比赛中放水。比赛结果上海国际队输给了天津泰达队,泰达队保级成功。当年6月沈阳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江津、祁宏和小李明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申思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

祁宏出狱后返回家中 好友:需要和家人在一起

2001年,中国男足最出色的19号

作为上海足坛名将,祁宏不仅是申花夺得首个职业联赛的功臣,也为中国国家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在2001年的十强赛上,祁宏打进3球是国足队内最佳射手,尤其客场对阵阿联酋时的制胜入球尤为关键。米卢曾在两年前接受采访时坦言:“人一辈子都有可能犯错,谁都不可能是圣人。如果有一天他与我再相见,我依然会把他当作自己的队员和弟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