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王牌自曝曾获曼联邀约 为孔蒂拒绝穆帅

切尔西王牌自曝曾获曼联邀约 为孔蒂拒绝穆帅

坎特更愿意为孔蒂效力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法国国脚坎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他今年夏天曾经受到了穆里尼奥的邀请,之所以选择加盟切尔西(数据),主要是因为他被孔蒂的计划所折服,而非穆里尼奥!

坎特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出色,帮助莱斯特城奇迹夺冠,作为英超抢断王,他遭到了众豪门的哄抢,最终,坎特加盟了切尔西,目前他已经成为了蓝军的绝对主力。坎特透露,穆帅也曾经向其发出召唤,“穆里尼奥给我打了电话,这太惊人了,不过在此之前,就他会吸引我加盟,我已经被人警告需要慎重。我听取了他关于我为什么应该转会曼联的建议,但是在那个时候,我在留守莱斯特城还是转会加盟切尔西间犹豫不决。”

“那个时候,我同他们的讨论已经非常的深入,不过当我同孔蒂谈话的时候,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在经过权衡后,坎特以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切尔西,目前是孔蒂非常器重的一员,对此,坎特补充道,“在切尔西,我身处一个众星云集的更衣室,我并不着迷成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是最高级别的球员才有机会争取的。是的,我感觉我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但是我并非一个特别优秀的球员。像马赫雷斯这样的球员,他才是真正的技术型天才。”

(Brooke)

切尔西王牌自曝曾获曼联邀约 为孔蒂拒绝穆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