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罗三盘淘汰约翰森 时隔四年重返美网32强

[摘要]2016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在第四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淘汰美国本土选手约翰森,时隔四年之后重返美网男单32强。

波特罗三盘淘汰约翰森 时隔四年重返美网32强

德尔-波特罗重返美网第三轮

腾讯体育9月2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在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淘汰美国本土选手约翰森,轻松晋级32强。

德尔波特罗是本次美网最值得关注的选手之一,作为前美网冠军得主,他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但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他先后击败小德和纳达尔获得银牌,证明自己依然具备挑落顶尖选手的实力。本次美网德尔波特罗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 直落三盘击败同胞斯奇瓦兹曼,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最近两年进步神速的美国本土选手约翰森,后者曾在今年温网杀进第四轮。

首局约翰森发球局顺利保发后,德尔波特罗追回一局,比赛打到3-2后,因为雨水的原因比赛一度暂停。比赛恢复后,德尔波特罗保发,战成3-3。第七局,因为打滑德尔波特罗在回球时摔倒,比赛一度攀升到4-4。第九局,两人在底线相持,约翰森顽强救回四个破发点, 战略性实现保发,5-4。随后的发球局德尔波特罗迎来压力,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帮助他拿下本局,5-5。两人打到6-6后,进入抢7。德尔波特罗上来拿到4分,阿根廷人以一记ace,带着5-1交换场地,随后约翰森追回四分,5-5。约翰森回球出界,德尔波特罗6-5迎来盘点 ,最终7-5艰难获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首局德尔波特罗保发,随后的三局因为自身失误增多,比分被拉开到1-3落后约翰森。第5局,德尔波特罗直落四分,追到2-3。随后约翰森的发球局被对手直落四球,遭遇破发,3-3。紧接着德尔波特罗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成功反超4-3。依靠发球直接得分,阿 根廷人轻松抢先来到5-3,迎来盘点。最后一局,德尔波特罗率先获得三个盘末点,一记ACE完美拿下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德尔波特罗上来3-1开局完美,约翰森由于没有办法扳回比分,阿根廷在分数的转换上取得绝对的优势,4-2领先离胜利越来越近。第七局约翰森发球局,德尔波特罗直落四分破发,5-2领先。发球胜赛局,阿根廷人浪费掉一个赛末点后成功锁定比赛胜利,以6-2结束比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