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祁宏今天出狱!还记得当年10强赛的射手王吗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昨晚国足2比3饮恨首尔,赛后不少球迷感慨,现在国足就缺祁宏这样的人才!的确,就连范志毅都曾直言,现在很少再看到像祁宏这样有特点的球员了。不过,好消息是,今天祁宏就将出狱了。

祁宏今天出狱!还记得当年10强赛的射手王吗

祁宏是上次中国队挺进世界杯的主要功臣

祁宏的国脚生涯要从1998年首次入选国家队说起,最为高光的时刻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攻入了三个关键入球,是中国队10强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中国队打入决赛阶段的主要功臣。

2012年3月,江津、祁宏、申思和小李明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准逮捕,4人涉案金额共计800万元。根据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在2003赛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时任泰达俱乐部总经理的张义峰通过中间人以共800万贿金,买通申思、祁宏、江津和小李明,要求这4个球员在比赛中放水。比赛结果上海国际队输给了天津泰达队,泰达队保级成功。

6月沈阳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江津、祁宏和小李明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申思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此前,小李明、江津已经出狱。算上今天就将出狱的祁宏,只剩下申思还在服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