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5日看点:小德纳达尔冲击16强 张帅战双打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5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今日将全面展开,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均将向16强席位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9月2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5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今日将全面展开,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均将向16强席位发起冲击,女单方面科贝尔、科维托娃和文奇等名将将出战;中国金花今日没有人出战女单,但是张帅、徐一璠和郑赛赛等人将在女双比赛中登场——

美网5日看点:小德纳达尔冲击16强 张帅战双打

纳达尔庆祝胜利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沃兹尼亚奇VS尼库莱斯库(北京时间23点开始)

如今的沃兹尼亚奇已经没有了当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风采,不过其在硬地上依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上轮比赛她刚刚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今日则迎来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的挑战,后者是一位擅长切削的选手,沃兹尼亚奇在底线上必须减少失误,才能够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占据到优势。

第二场:凯斯VS大阪直美(不早于北京时间01点)

凯斯是本次美网女单冠军的候选之一,上轮比赛她惊险逆转了同胞里斯克,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日本新秀大阪直美,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段莹莹,凯斯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不出意外将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尤兹尼(约北京时间03点)

小德是本届美网的男单卫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但是随后的温网却大倒热灶输给了美国大炮奎雷伊,里约奥运会也在首轮爆冷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随后他又主动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世界第一的位置有所松动。本次美网小德在首轮击败了波兰选手扬诺维茨,第二轮比赛则收到了捷克选手韦斯利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将尤兹尼,后者在美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硬地实力颇为不俗,但是近年来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小德过关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第四场:纳达尔VS库兹涅佐夫(不早于北京时间07点)

纳达尔今年依然没有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澳网止步首轮,法网在第三轮出局,随后又退出了温网,只有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还算不错。本次美网他在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巨人伊斯托明和意大利选手塞皮,表现出来不错的手感,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之前从来没有在美网杀进过第四轮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纳达尔的底线优势较为明显,有很大的机会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五场:科贝尔VS贝丽丝(约北京时间09点30分)

科贝尔在今年澳网赛中击败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温网也进入了决赛,辛辛那提赛她一度有机会超越小威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只可惜在决赛中遗憾落败。本次美网科贝尔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依然保留着争夺世界第一的希望,前两轮比赛她分别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猛将赫尔科格和34岁的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今日比赛的对手贝丽丝年仅17岁,职业生涯第二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科贝尔应该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一场:文奇VS维特赫夫特(北京时间23点开始)

文奇在去年美网赛中爆冷击败小威晋级决赛,但是最终不敌同胞佩内塔无缘冠军,今年她在前三项大满贯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16强。本次美网前两轮分别击败了德国选手弗雷萨姆和美国本土选手麦克哈尔,第三轮比赛的对手维特赫夫特实力依然不强,文奇有希望继续前进。

第二场:西里奇VS索克(约北京时间01点)

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今年美网之前他曾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本次美网很有可能再次成为搅局者,前两轮比赛他顺利击败了巴西人席尔瓦和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本土好手索克,两位选手都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这场对攻大战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第三场:科维托娃VS斯维托尼娜(约北京时间03点)

作为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近两年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很大,她的身体状态一直没有处于一个最佳水平,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TOP15,好在本次美网她前两轮比赛没有遭遇到太强考验,不过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斯维托尼娜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速度惊人,这位海宁弟子在美网之前还在纽黑文赛中获得了亚军,科维托娃如果输球并不能算是冷门。

第四场:伊斯内尔VS埃德蒙德(不早于北京时间5点30分)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特松加VS安德森(北京时间23点开始)

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两人都拥有很好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这势必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决。

第二场:本西奇VS孔塔(约北京时间01点)

第三场:孟菲尔斯VS阿尔玛格罗(约北京时间03点)

孟菲尔斯是一位极富观赏性的选手,之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两次杀进八强,而阿尔玛格罗更加擅长红土作战,孟菲尔斯无疑拥有更大的机会晋级。

17号球场:第二场:巴格达蒂斯VS哈里森(约北京时间01点)

哈里森在上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温网亚军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而巴格达蒂斯是前澳网亚军得主,两人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5号球场:第三场:张帅/斯托瑟VS维斯尼娜/马卡洛娃(约北京时间03点)

张帅在单打比赛中击败了斯托瑟晋级第三轮,而双打比赛中两人将搭档出赛,不过今日她们的对手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实力相当强劲,张帅/斯托瑟想要过关有一定难度。

6号球场:第三场:徐一璠/郑赛赛VS埃拉科维奇/桑通加(约北京时间03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