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将举办慈善网球赛 巴恩斯被邀请参加

[摘要]据《star-telegram》消息,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将会举办一场慈善网球精英赛,届时大牌云集,除了小牛新援巴恩斯将会参加外,网坛大咖罗迪克将会参加这项赛事。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据《star-telegram》消息,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将会举办一场慈善网球精英赛,届时大牌云集,除了小牛新援巴恩斯将会参加外,网坛大咖罗迪克将会参加这项赛事。

诺维茨基将举办慈善网球赛 巴恩斯被邀请参加

诺维茨基将举办慈善网球赛

有人说,诺维茨基在球场上无所不能,哪个球场?这一次显然不是篮球场,而是网球赛场,据悉,诺维茨基将会举办一场名人网球精英赛,这场赛事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举行,13岁以上年龄观众票价为100美元,3-12岁儿童每张票价为41美元,2岁以下儿童免费。

慈善赛所募集的资金将会全部捐给诺维茨基金会,该款项主要用于关注儿童健康、卫生以及教育。已经计划出席的有著名演员兼制作人本-斯蒂勒,网球巨匠安迪-罗迪克,小牛球员哈里斯-巴恩斯以及巴里亚

此外,德国男子网球运动员本杰明-贝克尔,前双打冠军以及五次奥运会参赛者马克-诺尔斯,沃斯堡当地网球明星米切尔-克鲁格以及德国演员布利斯-高祖也预计会参加这项慈善赛。

除了篮球外,诺维茨基最喜欢的就是网球,早在年少时,诺维茨基就迷上了网球,他甚至获得过青少年网球比赛冠军,直到15岁的时候,他才放弃网球改打篮球,20多岁时,诺天王又拿起了网球拍,他会在业余的时间里在网球场上寻找乐趣,在达拉斯,诺维茨基还专门有自己的网球教练。

早在去年时,诺维茨基就曾经造访欧文网球精英赛,并在这里小试身手,如今在自己的网球慈善赛上不但能够和各路巨星切磋球技,过过网球瘾,还能够做善事,这对诺天王而言无疑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