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赞助商邀您体验原汁原味的德甲风情

对于广大足球迷而言,代表着最高竞技水平的欧洲五大联赛各大豪强都不乏忠实拥趸。很多球迷钟爱有着深厚历史积淀与辉煌履历的豪门,也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偏爱有着极具个性打法,却始终带着悲情色彩的无冕之王。足坛中,德甲传统强队勒沃库森正是这样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也唯有亲身莅临拜耳竞技场,才能真正领略这支德甲球队的独特魅力。

勒沃库森赞助商邀您体验原汁原味的德甲风情

成立于1904年7月1日的勒沃库森,是德甲联赛的老牌球队。在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勒沃库森见证着德甲联赛的兴衰荣辱。始终充满活力,却从未染指德甲沙拉盘,勒沃库森如同橙色荷兰一般,浓浓的悲情与不屈催生了一大批忠实球迷的诞生。有幸亲赴球迷心目中的圣殿、勒沃库森主场——拜耳竞技球场,体验原汁原味的德甲风情。在足球圈,德国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以及对于自己支持球队的痴迷,丝毫不弱于大名鼎鼎的英国球迷。超高的上座率就是最好的佐证。尽管在大牌球星方面,德甲联赛远远不能与英超和西甲相比,甚至在底蕴和影响力上,德甲也难以达到日薄西山的意甲的高度。然而在现场,永远不缺少飞舞的旗帜,高唱着队歌的球迷,甚至是最具震撼力的现场人浪,让人真正感受到足球运动在德意志的风靡与热捧。仅仅容纳3万人的拜耳竞技球场,自然无法和德甲豪门拜仁的安联球场,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沙尔克04的傲赴沙尔克球场相媲美。然而,勒沃库森球迷超乎想象的狂热,依然让其具有魔鬼主场的美誉,成为勒沃库森与各路豪门掰手腕的主战场。

对于德国队的球迷来说,贝肯鲍尔的时代遥不可及,克林斯曼、比埃霍夫、卡恩们已成美好回忆。如果说德国足球的复兴始于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那么,在那个激情四射的年代,勒沃库森则为德国队贡献了承上启下的关键巨星——巴拉克。2002赛季也是勒沃库森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也是最悲情的一个赛季。德甲、德国杯、冠军杯,加上诸多俱乐部球员参加的世界杯,“四亚王”成为巴拉克留给勒沃库森最后的回忆。

舒斯特尔、沃勒尔、基尔斯滕、诺伊维尔、拉米劳、巴拉克、埃莫森、卢西奥泽罗伯托贝尔巴托夫……曾经的球队星光熠熠。如今,再度崛起的勒沃库森没有天王巨星的存在,却同样充满活力,在新一季的德国国家队大名单中,药厂独家贡献5人,成为新一届国家队成员最多的俱乐部。新赛季,莱诺、帕帕斯塔多普洛斯、本德、恰尔汗奥卢、基斯林贝拉拉比埃尔南德斯等青年才俊重新撑起球队大旗。新的赛季,三线作战的勒沃库森首战不敌门兴,新的征程任重而道远。

依然火爆的拜耳竞技球场,期待着更多的球迷亲临一线,勒沃库森2016-17赛季官方赞助商博天堂娱乐918.COM,邀请广大球迷赴德观战,并为幸运球迷提供 2016年9月30日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2016年11月18日勒沃库森vs莱比锡两场比赛任选一场比赛资格。参与活动的球迷除了可以获得现场观赏德甲顶级赛事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德荷两国免费之旅。为梦想球队激情呐喊,畅游德国、荷兰,尽享欧洲风情,你还等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