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送蛋横扫塞皮 3-0轻松晋级美网32强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纳达尔在首盘送蛋后又以7-5/6-1连下两盘击退塞皮,成功晋级美网男单32强。

纳达尔送蛋横扫塞皮 3-0轻松晋级美网32强

纳达尔送蛋晋级第三轮

腾讯体育9月1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纳达尔迎战意大利对手塞皮。比赛中,纳达尔在首盘送蛋后以7-5、6-1拿下对手,成功晋级32强。

奥运会男单第四名、男双金牌获得者纳达尔希望将好状态延续到美网赛场,首轮比赛西班牙人轻取伊斯托明,展现不俗竞技状态,不过久疏战阵的纳达尔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寻找信心和手感。意大利的塞皮曾经战胜过费德勒,美网首轮他也赢得比较轻松。两人此次对阵,塞皮没能在美网这片快速球场上发挥自己快速灵活击球的特点。由于塞皮难以抵抗对手,比赛缺乏吸引力,导致不少观众提前离场。

首盘比赛纳达尔发球局,连续两分失误后,总算保住发球局,1-0。次局,纳达尔艰难破发,2-0领先。第三局,塞皮获得两次破发机会却未能把握住,纳达尔连追三球成功保发,3-0。第四局,塞皮双误后被直落三分后再遭破发,0-4落后。由于塞皮无法连续得分,后两局纳达尔掌控局面,以6-0送蛋拿下首盘。

次盘比赛首局纳达尔继续保发,第二局塞皮终于拿下第一个首个发球局,1-1。保发后的塞皮找回状态,手感火热的破发对手,2-1反超。第三局纳达尔瞬间提升战斗力,手握三个破发点,最后以个love game实现破发,2-2。纳达尔保发后,再次反超3-2领先。随后塞皮在领先三个局点的情况下一记Ace,拿下个人第二局,3-3。此时比赛因为雨水暂停,斥资一亿美元的顶棚首次启动关闭。15分钟后,比赛重新恢复。此后的比赛塞皮顽强追回两局,纳达尔6-5领先时,比赛陷入胶着中。最后时刻,西班牙人顶住压力艰难的以7-5拿下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首局纳达尔依靠一记穿越球保发后顺利破发,2-0领先。此后的比赛再次回到第一盘节奏,塞皮几乎放弃,纳达尔3-0在手。当塞皮在本盘迎来首局保发后,现场爆发热烈掌声,3-1。第五局,纳达尔发球局上来0-30落后顽强追平,塞皮的正反拍连续失误,确保了对手的保发,4-1。再次破发后,纳达尔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40-15手握两个赛末点后,西班牙人最终拿下全场比赛,晋级32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