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与贝尔荒野求生 网友兴奋:等大姚吃虫

姚明将与贝尔荒野求生 网友兴奋:等大姚吃虫

PS:这样的场景会出现吗?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宣布,姚明已经接受贝尔的挑战,将参加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

在此之前,人称“贝爷”的贝尔向姚明发出挑战,邀请大姚参加《越野千里》这档节目。在微博中他这样写道:“姚明先生,NBA一流球星、球队领袖,中国篮球当之无愧的巨擘。退役后,你对慈善公益的巨大贡献更使全体国人为你自豪。在昔日的球场上,你勤奋执着、勇往直前,甚至为团队的进取不惜自己伤痕累累;而如今的上海队俱乐部里,你则冷静、沉寂下来,用更为深沉的方式关怀这个世界。不过,回首往昔,你是否也会常常怀念以往在比赛中挥洒热血、不顾一切的青春时光?

在NBA为你举行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仪式之际,我和导演邀请你前来越野千里,重温往日的竞技激情。具有拼搏、合作精神的你,正是荒野冒险向来所召唤的勇士。”

姚明很快通过球队微博做出了这样的回应:“ 非常感谢您对我的认可和赞誉,我也一直关注您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欣赏之余亦被深深震撼。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人类正逐渐失去在残酷的自然环境下生存的能力,这也使得他们加快了改造大自然的步伐,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都很渺小,我们需要去找回这份本能,让我们的后代学会去与大自然、与动物融洽和谐地共存。”

“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

贝尔-格里尔斯出生于1974年6月7日,曾是一名英国特种兵,退役后热衷于野外探险,24岁那一年便登顶珠峰成功,被广大网友亲切的称为“贝爷”。而《越野千里》是贝尔全新打造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每集他会伙同一位名人,在野外生活48小时。

姚明将与贝尔荒野求生 网友兴奋:等大姚吃虫

奥尼尔也曾参加这个节目

此前,奥尼尔也曾参加过这一节目。在得知姚明参加的消息后,网友也议论纷纷,“姚鲨对决之跟着贝爷去吃虫子”、“姚明这种2米多的生物应该味道会不一样吧”、“这肯定是荒野求生海拔最高的人”。还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坐等姚明吃虫。”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贝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