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可能会让人失望的球队:纽约森林狼上榜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今年夏天,联盟多支球队都积极补强,希望在新赛季能有一番作为。但问题是,这些球队内部仍有很多问题存在,烧钱的行为不一定能让球队走向成功。近日,美媒体就评出了新赛季,可能会让人失望的球队名单。

新赛季可能会让人失望的球队:纽约森林狼上榜

爵士最备受期待

1、犹他爵士

爵士队可能是下赛季最备受期待的球队了,他们的阵容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有施奈德这样一个备受尊敬的教练,有一个可以靠防守改变比赛的中锋戈波特,休赛期中,他们还得到了乔-约翰逊还有布鲁斯-迪奥。上赛季排名西部第九,在很多人看来,下赛季他们甚至有望冲进西部前四。那为什么这支充满纪律性的球队,最终会让人失望呢?

首先来说,上赛季,戈波特倒下之后,爵士的防守就如同是一盘散沙。爵士其他球员的防守能力也不错,但如果戈波特不能打出较高的水平,这支球队的防守平衡就会被打破。

另外,爵士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海沃德、费沃斯等人能否承担起压力,也是一个问题。上赛季,爵士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他们的实力要强于火箭,但最终球队没有守住第八位。

2、纽约尼克斯

新赛季,很多人都不看好尼克斯的表现。首先这支球队已经很久没有赢很多场球了,其次罗斯、诺阿、安东尼有的已经过了巅峰期,有的则有伤病隐患。

伤病确实是尼克斯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膝盖的伤势让罗斯已经没有那么好的爆发力,他只能更多的选择用投篮解决问题。诺阿在公牛时期已经被榨干,他的下降其实非常明显。而安东尼的年龄在不断增大,效率并不是他的强项。

另外,这支仓促组建起来的豪华之师他们会打三角进攻吗?这是罗斯的球队、安东尼的球队还是波尔津吉斯的球队?这支球队的身上充满了不可预知性。

3、明尼苏达森林狼

休赛期,很多媒体都看好森林狼下赛季迎来爆发,但不得不说的是,这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过去一个赛季,他们只是比之前多赢了13场球,而现在我们希望他进入季后赛,成为一支有威胁的队伍,就如同是当年的雷霆一样。

如此一来,森林狼就需要赢下41场到45场球,比上赛季多赢12-16场球,这可不是一件什么简单的事情。

年轻的球队在NBA很难取得胜利,这就是为什么大牌球员不会加盟森林狼的原因,到了季后赛,比赛的激烈程度提高,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但森林狼还非常年轻。

另外,我们不知道维金斯会有着怎样的成长,他的效率不高,篮板和组织方面也不好。同时拉文究竟该打控卫还是得分后卫,卢比奥会不会留在森林狼,这些都将成为问题。

4、波特兰开拓者

上赛季开拓者的表现让人惊讶,常规赛他们排名西部第五,季后赛闯入第二轮。但开拓者季后赛突围,很大一个原因是快船两位排名前十的球员受伤。而且开拓者战绩出色主要来自于一二月份,剩余的赛季中,他们只取得了26胜31负的战绩,所以你有理由认为,他们上季的表现和赛程安排有一定关系。

那下赛季开拓者还能有爆发式的表现吗?价值7000万的特纳能去投三分球吗?哈克里斯又该怎么处理,这些都是问题。

5、孟菲斯灰熊

今年夏天,灰熊队得到了钱德勒-帕森斯补强锋线的实力,但过去两个赛季,他都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康利的脚伤也一样,困扰了他很长的一段时间。小加索尔上赛季脚部骨折,休赛期中,他的恢复情况并不好。

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后场替补下赛季只能依靠一些年轻球员,杰迈克尔-格林和兰多夫谁会去首发还说不定。老将布兰顿-怀特因为伤病,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的比赛,下赛季,伤病仍然是灰熊最需关注的问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赛季可能会让人失望的球队:纽约森林狼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