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打鼓耍帅又遭“黑”?动作夸张引吴莎爆笑

[摘要]9月1日是开学日,刘翔和吴莎约好在开学日一同发小清新照片,不料刘翔发了照片,吴莎却趁机“黑”了男友一波。

腾讯体育9月1日 近日,刘翔女友吴莎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刘翔正在敲打架子鼓,一副看似专业的样子,可是表情却夸张十足,不料就在快要收尾的时候刘翔却因为过于投入,身体摇摆幅度过大从椅子上直接摔下来。

刘翔打鼓耍帅又遭“黑”?动作夸张引吴莎爆笑

刘翔打架子鼓

正在拍摄视频的吴莎并没有上前扶住男友,而是在大笑。吴莎也为这一段视频配上了文字:“明天开学了@刘翔-soulmate (我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刘翔则评论:“说好的照片呢”

刘翔打鼓耍帅又遭“黑”?动作夸张引吴莎爆笑

原来9月1日是开学日,刘翔和吴莎约好在开学日一同发小清新照片,不料刘翔发了照片,吴莎却趁机“黑”了男友一波。

两人如此甜蜜的互动引得网友一阵羡慕,调侃到:“翔哥变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翔哥退役后是解放天性了吗?”,除了调侃之外还有不少祝福的声音,有网友在吴莎的微博下留言写到:“刘翔和你在一起才是谈恋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