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夏窗汇总:曼城曼联豪购 博格巴成标王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6时,随着英超转会窗口的关闭,五大联赛2016年夏季转会大幕落下。投入2.13亿欧元引援的曼城(数据) 成为夏窗投入最大的俱乐部,曼联、尤文(官网 数据) 分列其后,曼联新援博格巴以创造转会费纪录的1.01亿欧元成为夏窗标王。

2016夏窗汇总:曼城曼联豪购 博格巴成标王

英超大手笔频出

曼城

迪奥拉入主之后,曼城在今夏豪掷2.13亿欧元引援,位居全欧第一位,也是唯一一家投入超过2亿欧元的俱乐部,蓝月亮今夏的净投入也高达1.91亿欧元。曼城签入了斯通斯、萨内、赫苏斯京多安诺利托布拉沃等新援,乔-哈特、博尼、纳斯里曼加拉、德纳耶尔以及德米凯利斯离队。

曼联

曼联今夏投入1.85以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2位,仅次于同城对手曼城,此外,红魔的净投入达到1.78亿欧元。曼联签入了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拜利四名强援,博格巴还以1.01亿欧元成为历史标王,贾努扎伊、詹姆斯-威尔逊、佩雷拉巴雷拉租借离队,麦克奈尔、鲍威尔、威尔-基恩则离队。

切尔西(数据)

凭借最后一天的疯狂引援,切尔西投入了1.41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4位,净投入也达到了1亿欧元。蓝军签入了巴舒亚伊、坎特爱德华多大卫-路易斯、马尔科-阿隆索等球员,而萨拉赫、吉洛博吉、夸德拉多、佩里卡、马林、特劳雷、帕萨里奇、巴巴、雷米等球员离队。

阿森纳(数据 )

阿森纳投入1.13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7位,净投入达到1.04亿欧元。枪手签入了扎卡、穆斯塔菲、卢卡斯-佩雷斯、霍尔丁以及随后被租借离队的浅野拓磨,而弗拉米尼罗西基阿尔特塔先后离队,威尔谢尔、格纳布里、乔尔-坎贝尔和钱伯斯也租借离队。

利物浦(数据)

利物浦投入799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12位,出售球员收入7930万欧元。利物浦签入了马内、维纳尔杜姆、卡里乌斯、克拉万、曼宁格马蒂普六名新援,还清洗了包括本科特、斯科特尔、乔-艾伦、科洛-图雷、马尔科维奇在内的12名球员,追平了俱乐部在一个转会窗口甩卖球员的纪录。

2016夏窗汇总:曼城曼联豪购 博格巴成标王

巴萨(官网 数据) 购入6大新援

巴塞罗那

巴萨共投入1.22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5位,这样的投入在巴萨近10年历史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2014年夏天投入的1.69亿欧元。巴萨共签入了西莱森、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帕科6名球员,布拉沃、巴尔特拉、哈利洛维奇、阿德里亚诺、道格拉斯离队。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今夏仅投入了300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40位,出售球员则收获3750万欧元,盈利750万欧元。皇马(数据) 仅从尤文回购了莫拉塔一名球员,而且出售了赫塞、切里舍夫、梅德兰、马斯卡雷尔,阿韦洛亚自由离队,迭戈-略伦特、马约拉尔、巴列霍、马科斯-略伦特则租借离队。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投入810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11位。在保留主力阵容的同时,床单军团签入了加梅罗盖坦、福萨里克等新援,还清洗了博尔哈-巴斯通、巴普蒂斯塔奥、吉拉沃吉等球员,比埃托、克拉内维特、曼基略、奥利弗-托雷斯则租借离队。

2016夏窗汇总:曼城曼联豪购 博格巴成标王

伊瓜因9000万当意甲标王

尤文图斯

尤文共投入1.62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3位,但净投入仅为120万欧元,伊瓜因则以9000万欧元成为意甲历史标王。斑马军团共签入了伊瓜因、阿尔维斯、皮亚尼奇、皮亚察、贝纳迪亚、夸德拉多等球员,博格巴、莫拉塔、佩雷拉、扎扎、帕多因离队。

AC米兰

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不同,AC米兰今夏仅投入268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仅排名第42位,净投入仅为1230万欧元。红黑军团签入了拉帕杜拉、古斯塔沃 -戈麦斯、何塞-索萨、帕萨里奇、万吉奥尼、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等球员,维尔迪、马特里梅内、博阿滕、阿莱士梅克斯巴洛特利等球员离队,阿比亚蒂则退役。

国际米兰

苏宁入主之后,国际米兰今夏投入1.13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6位,在意甲仅次于尤文图斯,净投入也达到1.03亿欧元。国米签入了若奥-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坎德雷瓦、安萨尔迪、巴内加等球员,比拉吉、拉克索尔特、胡安、多多、利亚伊奇则离队。

2016夏窗汇总:曼城曼联豪购 博格巴成标王

胡梅尔斯格策互换东家

拜仁慕尼黑

拜仁投入700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仅排名第16位,净投入仅为1800万欧元。拜仁签入了胡梅尔斯、桑切斯两名新援,格策、霍伊别尔、罗德、贝纳迪亚、卢西奇、塔什彻离队。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今夏投入1.09亿欧元引援,在全欧排名第8位,但依靠出售球员获得1.11亿欧元,盈利125万欧元。多特蒙德签入了许尔勒、格策、登贝莱格雷罗、罗德、巴尔特拉、莫尔、梅里诺等球员,姆希塔良、胡梅尔斯、京多安、库巴、莱特纳则离队。

巴黎圣日耳曼

以往以豪购著称的巴黎圣日耳曼今夏仅投入7560万欧元引援,在全欧仅排名第13位,而在出售球员得到6350万欧元之后,巴黎净支出仅为1210万欧元。在失去伊布、大卫-路易斯两名核心之后,巴黎仅签入了赫塞、克里霍维亚克、罗塞尔索、默尼耶、本阿尔法等球员,此外范德维尔、斯坦不理、杜歇、巴赫贝克西里古也离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