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不满2K能力值过低:所以我爱玩使命召唤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7》陆续公布了球员的能力值,而森林狼球星维金斯的能力值只有82,对于这个数值,他并不满意。

维金斯不满2K能力值过低:所以我爱玩使命召唤

维金斯不满自己的2K能力值

马上,维金斯就将开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相比于菜鸟赛季,上赛季的维金斯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拿下20.7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上涨到了45.9%。本以为到了今年夏天,维金斯的2K能力值会迎来暴涨,但最终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在《NBA 2K16》的游戏中,维金斯的能力值是81,而在《NBA 2K17》的游戏中,维金斯只是略微的上涨到了82。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为维金斯打抱不平,称安德鲁-维金斯的能力值只有82,这是我目前见过最差的结果了。”而维金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发文称,“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玩《使命召唤》游戏的原因。”

虽然维金斯的能力值不高,但在《NBA 2K17》的游戏中,森林狼还是被十分看好。维金斯的队友唐斯能力值高达88,森林狼队的进攻在游戏中排名联盟第四,防守排名第九,总分则排在第五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不满2K能力值过低:所以我爱玩使命召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