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中威斯布鲁克到访大中华 用颠覆精神激励新一代球员

北京时间8月31日,Jordan品牌运动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抵达北京,拉开了此次大中华行的序幕。在第一天的系列活动中,第一次访问北京的威斯布鲁克不仅充分展现了热爱篮球、挑战传统、突破极限的篮球态度与生活哲学,还领略了北京古老、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

NBA中威斯布鲁克到访大中华 用颠覆精神激励新一代球员

威少与球迷合影

虽然在8月31日清晨五点刚刚抵达北京,早上九点,威斯布鲁克已经出现在了篮球馆进行常规训练。在当天的活动中,威少也把自己这种对篮球的热爱和Jordan品牌Court Zero的精神传递给了所有喜欢这项运动的年轻人。

下午,威斯布鲁克惊喜现身位于工体篮球公园的Jordan Court,与正在体验Jordan Flight Club线下服务的小朋友们交流,传授篮球技巧。

当晚,威斯布鲁克来到朝阳体育馆,这里即将进行Jordan中国街球联赛第二场半决赛,12名新晋飞人从Jordan飞翔试训全国决赛中脱颖而出,通过选秀的方式加入6支决赛参赛队,与顶尖街球球员们在最终的赛场上迎接挑战、超越自我极限。威斯布鲁克在比赛开始前与中国街球选手互动,进行篮球技巧比拼,并向所有人展示了一段街舞。

第一次来到北京,威斯布鲁克对这个历史文化名城非常感兴趣,并领略了故宫博物院的风采。

“来到北京非常开心,这里充满生机和活力,完全不同的文化带给我很多灵感。我喜欢这里的年轻人,他们展现出了对篮球巨大的热爱,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热情,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事物。”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